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允在CP】151002 愛在雞籠台DAY1 - 兩人終於在鏡頭前重逢



 2015/10/2 真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等待了六年,終於又見到這一天。
先說,這篇真的很長......
而且有DAY1的意思就是還會有DAY2.DAY3.DAY4......

激動過後要冷靜下來整理這些,有種虛脫感 Orz
雖然如此,還是不能不記錄下這經典的世紀合體。

那天下午,朋友們激動的傳訊讓我知道了這個消息。
我記得上面那張是我看到的第一張照片,雖然之前就傳出他們會出席的消息,
但消息一直反反覆覆,
這些年我已經很習慣不要懷抱多餘的期待。
因此當這天到來,真的看到了照片,才有了"啊,他們真的公開見面了。"的真實感。

這兩張照片最令我震撼的,真的就像那篇新聞標題所寫的,
是允浩那直接熾熱的目光,裡面都是愛。
就像是很久沒有見到心愛的人,幾乎是一刻也捨不得轉移自己視線。
明明隔著一段距離,但我想任何一個人都能輕易看出他始終含笑凝視著誰。


在中在唱這首歌時的走位其實是滿場奔跑,
但允浩的臉始終朝著他的方向。
為了證明這一點,我們還有很多照片(笑)




















我們可愛的鄭隊長,又用那種滿心驕傲的表情看著自己的成員,
天知道我有多懷念那個神情。

來看一下允浩角度的影片





補上一個兩人影片的合併版,可以看到允浩的視線方向
可憐的允浩真的曬的好厲害啊~
即使如此,除了視線追著在中跑,他也很努力在替在中拍手,
甚至還示意鼓勵觀眾們一起拍手。
載了那麼多拍在中的影片,總算看見允浩的全程影像了。

 


允浩最後的笑容真美好。

看到日放寫說他覺得允浩凝視在中的表情很複雜,
其實我也覺得鄭允浩當時的心情一定很複雜,
但複雜的原因是因為跟在中合唱的不是自己啊  哈哈哈哈
(我真不愧是允在放....XDD)

其實他們一開場就已經有過短暫對望

在中啊~你偷瞄司儀我們還是會發現的 XDD


韓網的新聞也下了同樣的標題 "望著金在中,東方神起的瑜鹵允浩"



 好笑的是,由於允浩的目光太過赤裸,幾乎所有人都注意到了。

 
哈哈哈哈 這張圖真的很有娛樂效果

看完照片後當然也要看一下影片
看了影片後我才發現一件事,
原來現場除了在中還有另外一位阿兵哥和他一同演唱,只是走位完全相反。
這件事更驗證了允浩的目光真的只追著在中跑。
另外,在在中演唱阿里郎的同時,允浩始終拍著手。
  這兩人好像牛郎織女啊,遙遙相望。



現場當然也有允在放前來應援,共同見證這神奇的一刻。


允浩的父母其實也在看台上看著在中的表演


還有粉絲拿著下面這條毛巾,說金在中笑著看了他好幾眼。



看完目不轉睛的允浩,我們要來看看笑靨如花的在中心情究竟有多好。











 好了好了,我們知道你在允浩面前唱歌很開心,不要再靠近了。(暈)


在中退場前看了台上的允浩一眼,不知道允浩是什麼反應,
金在中居然別過頭害羞地笑了......!!!
這人果然只有在鄭允浩面前才會害羞啊啊啊---
笑得更燦爛是在允浩眼中讀懂了什麼嗎?
因為一閃而逝,那瞇起眼睛害羞的表情必須截圖 XD

 本來是這表情


 然後經過舞台旁時忍不住望了台上好幾眼

 看了舞台後臉上就忍不住綻放笑容
















笑得太燦爛了啊,好像討到稱讚的孩子,太可愛了。



不同版本的影片如下 XD






發現了嗎?在帳篷裡捨不得走呢~XD







而且他旁邊坐著的其實就是允浩的經紀人 XD



共演的部分到這邊就告一段落,盼了這麼多年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感動之餘,其實像是做夢一樣呢,


在中在允浩身邊才會出現的孩子氣笑容,允浩凝望在中寵溺的眼神,
 等到了奇蹟出現的心情,真的是好複雜啊。








粉絲們畫圖的效率不是蓋的,果然今天全部滿血復活。

 ------------------

補一個在中表演阿里郎前,前往主舞台的影像,
在中聽見允浩主持的聲音時,果然還是有反應的。XDD



 ------------------

而且在中這天看起來真的是漂亮極了,白皙水靈的,
害我忍不住想他是不是因為知道要見他家隊長,
化了妝還是前一晚保養了XDD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還跟朋友開玩笑說:正好可以去拜見一下岳父母。
結果就......XDD

 ----------------------------

【爱在鸡龙台DAY1】刚才跟着在中走的时候,在中说知道你们今天要跑来跑去的(因為允浩在主場主持,在中在外場有表演),然后旁边的兵哥哥还起哄喊:允浩啊。哈哈哈[泪][泪][泪


會在旁邊起鬨喊允浩,你就知道在中在他們耳邊不知道叨念幾天了 XDD

下面這張圖說明了內外場的距離(笑)



其實真的不遠啊XDD

---------------------------------------------------------------

下面要繼續補充在中在外場演出的部分。






他唱了One Kiss,序詩,running to the sky


由於我們向來知道在中選歌有特別的意義,尤其在特別的場合。
下面放上三首歌的歌詞
大家可以自己評斷看看到底是唱給誰聽的(笑) 

ONE KISS

----------------------------------------------------------------------------------------
---------------------------------------------------------------------------------

最後是他以前東神時期曾經唱過的序詩
我覺得跟此情此景再貼切不過了,根本是主題曲。


<序詩> 

原唱: MC The Max

해가지기전에 가려했지
該在視線模糊之前離開

너와 내가있던 언덕 풍경속에
我跟你卻都滯留在對岸的風景中

아주 키작은 마음으로 세상을 꿈꾸고 그리며
心中懷念著逝去的夢想裡 那個屬於我們的世界

말했던곳 이제 여행을 떠나야하는 소중한 친구여
我最珍貴的朋友 此刻 即將要遠離我 孤身踏上旅程了

때론 다투기도 많이했지 서로 알수없는 오해의
有時會發生爭執 無法信任彼此 讓友誼產生誤解

조각들로 하지만 멋적은 미소만으로
雖說如此 最後仍彎著嘴角 微笑和好

너는 내가되고 나도네가될수 있었던 많은기억들
變成對方互相體諒 在記憶中有太多這樣的默契存在

내가 항상 여기 서있을께 걷다가 지친 네가 나를
我會一直都停駐在這裡 不曾離去 讓我摯愛的你

볼수 있게 저기 저별 위에 그릴꺼야 내가 사랑하는 마음 볼수있게
即使在相距遙遠的星星上 仍然能夠望見 我愛你的心 像是煙花般綻放

너는 내가되고 나도네가될수 있었던 많은기억들
變成對方互相體諒 在記憶中有太多這樣的默契存在

내가 항상 여기 서있을께 걷다가 지친 네가 나를
我會一直都停駐在這裡 不曾離去 讓我摯愛的你

볼수 있게 저기 저별 위에 그릴꺼야 내가 사랑하는 마음 볼수있게
即使在相距遙遠的星星上 仍然能夠望見 我愛你的心 像是煙花般綻放

내가 항상 여기 서있을께 걷다가 지친 네가 나를
我會一直都停駐在這裡 不曾離去 讓我摯愛的你

볼수 있게 저기 저별 위에 그릴꺼야 내가 사랑하는 마음 볼수있게
即使在相距遙遠的星星上 仍然能夠望見 我愛你的心 像是煙花般綻放


Hey, oh.



--------------------------

這種呼告式訴說著愛意的歌詞,
真的是他很喜歡唱給允浩聽的類型。

不過因為這天烈日太強,在中臉紅紅露出快中暑的神情。




雖然在中被擋住了,可允浩望著他擔心的表情拍得很清楚,
好有愛的兩個人。
還是要說,眼神已經說明了一切。

事後我們知道在中這樣滿身大汗應該是因為布偶裝的關係,
這點留到第二天再繼續補。 




 中暑這個梗大家都有志一同畫了美好的同人圖啊~XD
要換人說多喝水了呢~(笑)

-------------------------------

本來光是看到他們出現在同個鏡頭中,就已經心滿意足。
沒想前線傳來了更勁爆的消息,這顆震撼彈幾乎把所有潛水的人都炸出來了。



沒有多久......圖就開始瘋傳。


 




看見允浩臉上掩不住的笑意了嗎?
這時候在中的外甥女走了過來





允浩立刻起身去跟在中的六姐和書賢打招呼



放大看看允浩臉上的笑容




書賢啊~快來見見你在中舅舅的男朋友 XDD



在中在旁邊呢



大家都臉上帶笑,這根本是家庭聚會的氛圍啊~ 
而且以這熟稔的態度,這兩人絕對不是分開後第一次見面。
那個聖誕節啊或者在中彈琴出現的允浩歌聲,
又或是那個雙人牛排約會,其實都不只是推測吧。

兩人握手撞肩的畫面即使有SM經紀人的阻擋,還是有人拍到了,
他們以前就說過,這是他們兩個特有的默契,也是關係好的象徵。



 

 一切就像過去一樣,他們的肢體語言說明了一切,
尤其是在中見允浩父母背後的意義太重大,
允浩又是一派輕鬆的模樣,
明知道有粉絲在現場看著他們,也不再避諱的態度太令人感動。

(DAY3 還有另一個問候父母的版本,敬請期待 XDDD)


影片只有短短幾秒

 

重要更新,兩人擁抱的影像

 

放大點來看~(感動)


兩人握手撞肩的不同視角



五天結束後才看到這則影片,是真的做了當年的那個動作了呢~

 關於這個握手撞肩的動作當中的涵意,
以及當年他們是怎麼描述的呢,
請看下面的影片。


多麼的有愛,這影片現在看來真讓人熱淚盈眶。
中間的默契只有他們最明白。

補一個現場外國粉絲的直擊記錄



出了這麼大的新聞,社群媒體幾乎都炸翻了,
理所當然他們又上了新聞 XDD




握手撞肩後在中便離開了,
在中從廁所回來後,也進到了允浩和親友之前進去的帳篷內,
下面是帳棚內粉絲所拍到的。






 



最後要走之前,允浩走過在中身邊的時候,
握住了他的手腕說道:"晚點簡訊連繫。"

我卻只聽見最後在中追著允浩的那句:允浩啊~
這三個字也多少年沒聽見了呢...... T T


比起光是檯面上的同台,
舞台下的才是我們真的等待已久的真相。 


 

補個好笑的漫畫 XD


在中:允浩啊~你要去哪?(拉住手)
允浩:流程有變更的地方需要去開個會....我說你別露出那樣寂寞的表情嘛~

 路人1:這就是傳說中的允在嗎?
路人2:這就是允在......
路人3:這就是允在......
路人4:空氣在一瞬間變粉紅了......

不是我要說,路人的表情太好笑了啊!!

還有後續~

在中:允浩......(追上前去) 路上小心哦~~
允浩:我會小心的。(揮手)

路人1:這算什麼啊~(汗)一副要永別的感覺....
          他說過是要去開會的吧,在中哥應該也有聽見吧??(汗)
路人2:簡直像是要送先生海外出差的新婚妻子嘛....(汗)
路人3:這就是允在嗎?!允在好可怕~~(汗)
路人4:那兩個人宿舍是同寢室的對吧,明明吃飯跟休息幾乎都在一起的說......(汗)


路人的內心OS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


老實說,看到舞台上的重聚我只是高興和感動,
但看到後台的這些畫面,那一天我終究是哭了,
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前線們為什麼都哭了,
允在關係很好這件事用這樣的方式展現在大家眼前,簡直可以說是奇蹟。
那種又想大哭又想笑的心情,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金在中這個壞蛋看見我們哭了居然還笑 T T,
你們私底下在一起,我們則是堅持了許多年才親眼見到這一天啊。

我看到有日放說,雖然一直相信他們有聯繫,但因為沒有確切的證據,
總是少了點底氣,但如今,他可以挺起胸膛大聲的說,允在真的很好。

就像是在黑暗中跌跌撞撞摸索著走了許久,
一道光終於證明走的方向一直都是對的。

我們的允在,一直都很幸福。



 ----------------------------- 

結束後在中送了家人們離開,

 粉絲的雷達已經敏銳到了極致 XD


發現這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太厲害了 哈哈哈哈
允在放果然都是FBI


往著在中走去的允浩啊~~

-----------------------------

回去之前依舊不忘發糖,
在中回去休息的時候是這副打扮,兩手空空的上了車。



對比人夫允浩呢(笑)
是下面這個樣子啊~哈哈哈哈~~





撇去他大包小包的不提,
注意到了嗎?明明穿著藍色外套的允浩,回去的手上居然又拿著一件外套 XDD
因為他家可愛的在中把外套給忘了啊~



鄭允浩變成了望夫石
金在中成了丟三落四的那一個
這世界是怎麼了 哈哈哈哈

允浩太貼心,所以同樣要上影片:






因為今天這一齣,除了大量粉絲浮出來外,
允在兩人幾乎造成微博推特和各官博的大洗版
 聽說連打遊戲都能聽見有人在全服公告允在見面。XD



聯想究竟怎麼了 XDD
電腦裡面裝了太多允在嗎?

各國搜尋允在的也躍上了第一名,
允在真的回來了,
讓大家看看允在放們的力量有多強大吧!

 


 微博也有,但我找不到圖了,
打到這裡,我應該沒有遺漏什麼了,
由於圖檔一直在出,
如又有新資訊會持續更新補充上去


有些粉紅留到明天繼續,
只能說他們的故事太有延續性 XDD

其實他們入伍前,以他們兩個這麼多年都能分在同個團體的緣分,
一直覺得他們就是能在軍隊中相遇的。
結果果然一起進了軍樂隊,
然後又在活動中用這樣的方式相逢。 

團放跟允在放啊,熬了這麼多年總算熬出頭了。
這麼美好的日子,之後還要繼續呢~~



雞籠台系列







7 則留言:

  1. 回覆
    1. 知道我為什麼整理到想抓狂了吧 哈哈哈哈

      刪除
    2. 但消息照片太多也是種幸福 哈哈哈

      刪除
  2. 今天換成允浩見在中爸爸了 這幾天真的開心到要飛起來XDD
    感謝韓國軍方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這幾天真的每天都好開心,允在盡量發糖沒關係!!

      刪除
  3. 老實說分開前後期讓我覺得允在之間有「愛」不像兄弟之間的表現很像情侶,分開後種種撞同款不說允浩自導自演紅色電話亭mv我相信允在真的有在一起!但就像有人說的沒確切證據,雞籠台種種真的是堅定粉絲之前所有猜測私下有聯絡不打緊和雙方家人互動良好!一切不是我們允在粉在幻想是有證據的!雞籠台讓我相信鄭允浩金在中是相戀12以上戀人!看著看著野心變大了很希望有一天允在戀情能公開讓我們知道,但在韓國好像機會很渺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像現在這樣曖昧偶爾放放閃也挺好
      反正我們自己心裡清楚就好
      就這樣祝福他們喜歡他們真的就足夠了(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