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允在CP】151004 愛在雞籠台DAY3 - 你的父親就是我的父親



先來感謝一下我寫的這麼龜速還替我按廣告的親~(飛啾)
資料的匯整真的很痛苦,我又是個強迫症患者......
所以如果發現之前發過的文一直在默默更新也不要覺得奇怪 Orz

其實五天的雞籠台雖然一直大小粉紅不斷,
但當中最重要的,就是第一天跟這第三天了。
原因當然是因為相互拜見雙方父母啦 哈哈哈
允在放都知道拜見父母的意義太重要了~

我們一樣從頭開始,這天一早就收到消息,
這兩人早上就一起吃早餐了,這是習慣成自然了嗎? XDD
 然後兩個人一起在總部後面的吸菸帳篷裡抽菸,
之後允浩就獨自去了主場,而在中也前往了外場準備。


 




另外就是鄭允浩表妹讚了一張允在飯制繪圖


按讚的就是我第一天放過的那張相擁圖,
那張真的畫的超好,逆光的兩人太有愛。





 --------------------------------------------------------------------

允浩早上排練的表演中,其中一首唱了俊秀參加SM海選時唱的歌"人偶 "。






下面是允浩排練這首歌的影片


但其實這首歌,他們五個人以前就一起合唱過。


有趣的是秀媽最近註冊INS後發了一段影片,
剛好就是俊秀在彈這首歌
有粉絲做了湖水合成版 XD


允浩在主公演場突然開始排練明後兩天的表演,
本來守在在中這邊的允在放可辛苦了。(笑)
以下引述現場粉絲的心得:
"媽蛋了正在這邊等#金在中# 突然聽見#鄭允浩# 那邊唱歌。跑吐了好嗎!饒了我吧乾脆在一起演吧。"

這表示在中也聽見了吧~XD


"151004雞龍台DAY-4#金在中#副公演場等JJ上場,主公演場something聲音傳來,親友來報YH在主公演場彩排,百米衝刺速度抵達YH演場【怪不得JJ公演場大親友MC不見了】原來MC來跟YH合唱。王者回歸四首歌五遍彩排結束百米沖回JJ這邊,本狗還在大喘氣兒就看到中中從帳篷縫內一臉鄙視的看著剛飛奔回來的狗們。"


在中躲在帳篷裡觀察粉絲似乎挺開心的 XDD




看著大家兩邊跑的反應也太可愛了~~



然後就有了下面的消息傳來。
"更正,最新消息,明天的舞臺是這樣的,為了不讓大家跑了,所以明天上午是在中表演,下午是允浩表演,所以只是心疼我們不讓我們跑了。"

"不可靠消息,主持人剛說,明天,主舞臺和副舞臺,合併。"


軍方真的很貼心啊 XDD

 ---------------------------------------------------------------

再來要講一下其實從10/2就開始的人偶偽裝


本來一直沒辦法確定,但斷斷續續有傳言說在中好像扮成人偶混進人群中,
結果10/4公司公布了一段在10/2拍攝的在中影片,
裡面有在中扮成人偶的全過程。XDD


金在中多年後的女裝居然是母老虎......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啊他~


他逗的外甥女書賢超開心的 XD

 


據在中在10/5的說法,10/2跟10/4的人偶都是他






在中六姐這天ins還更新了一小段視頻,是在中舅舅跟書賢玩耍的影片



 

下面這動作有點眼熟? XDD

 



 

這是在模仿俊秀嗎? XD



被押走了 XDD




因為太萌了,於是好多人都畫了圖~










老虎人偶只跟書賢玩了嗎?當然不是,因為還流出來下面幾張這樣的照片。






上面這兩位是在約會了嗎? XDD
牽手咬耳朵講悄悄話什麼的.....

在中模糊焦點的技術非常厲害~
他那幾天根本讓粉絲亂追一通,因為沒人知道誰是誰 XDD

說到扮成人偶約會,這照片馬上喚起我一個記憶,
那就是允浩以前曾經在節目上說過他過去的約會方式。

(話說他們當年半夜在漢江邊已經這樣玩過了~)







最後一張圖上方的吐槽真相了 XDD
這兩位約會很辛苦的~不是在朋友開的餐廳吃牛排~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只能在家 XDD
雖然偶爾還是能這樣在咖啡廳約會一下~

(來放兩張我很喜歡的過去約會圖)




哈哈哈~
 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回來看下2012年末的這個影片
我們看看允浩是如何描述他當年的約會。


 “約會的時候,想一起去遊樂場或者一起去看電影,但是可能,視線會很集中,那帶上人偶的面具也很不錯,像角色扮演一樣,會是很有趣珍貴的回憶。”                  
                            --鄭允浩

就說大家都想到同一件事去了 XD 














     好感人的短篇漫畫,下面來看個輕鬆點的。



啊啊~~兩個都好萌~
是說在軍隊還能約會成這樣的CP,允在大概也是唯一的一對了。XD


----------------------------

終於,寫到這邊,總算要進入高潮了。(笑)

允浩的主持工作結束後,前往的地方是......



我們直接看現場粉絲的說法(我個人覺得連當中一個麻麻說的話都真相了XD):
"下午允浩演出完回帳篷的時候,在中全家好幾口人都在門口站著,允浩給姐姐父母鞠躬了。"

 "允浩偶吧回大本營時,碰見了在中的家人,然後非常乖地鞠躬幾下了, 然後在門角落裡的在中爸爸就拉著鄭允浩邊說話邊一路往裡走了, 反正這是我看到的,不帶個人感觀[可愛]"

"麻惹!安醬這經紀人當的心寬啊!鄭允浩都在後面了,你還在和六姐家的孩子玩吹泡泡趕緊回去把金在中搬走這個地方啊啊[打臉][打臉][打臉]敵人打到家門口了!!![怒駡][怒駡]嗯?傻帽家經紀人呢,攔住好麼!!"

 "
安醬看到允浩這麼習慣這麼淡定就算了居然還讓浩飯不要擠[cry]這得有多習以為常[cry]爸爸媽媽姐姐表妹侄女們各個都如此的自然如此的親切[cry]我現在看什麼都覺得不能細想[cry]要嚇死寶寶了[cry]"
 我們直接上照片吧 XD
 書賢本來很歡樂的在跟安醬玩吹泡泡


然後舅舅的男朋友搭著小車遠遠地來了


 在中的家人們都停下了動作望向允浩


 
允浩一下車就開始打招呼 
門口全部都是在中的家人,乖巧有禮貌的允浩笑容滿面的一邊鞠躬一邊寒喧地往裡走


  



 

 

安醬依舊淡定的在陪書賢吹泡泡XD 

 

 

 門的左邊露出在中父親一小角的臉,允浩已經快彎到九十度了


在中的爸爸就站在帳篷門內,

允浩一看見在中的爸爸,就一邊鞠躬一邊喊了:"爸爸。"
 (對,他真的叫在中的爸爸為爸爸。)

在中的爸爸親切地拉著允浩說著話就往帳篷裡面去了。


 

然後八姐帶著孩子也走了進去


這時目睹的粉絲都驚呆了,紛紛往門口湧去


安醬跟工作人員阻擋粉絲靠近門邊,然後門就緩緩關上了



 

 這一連串的畫面真的有種神奇感 XD
如此的習以為常,可見平常就很熟~XDD
完全是當成自家人在對待~~
想想他們都在一起多少年了。


影片拍得更清楚~
總共有三個版本



這個是允浩聲音比較清楚的版本XD



 後來這段影片被允在放傳上INS


然後被在中的姐姐按了喜歡 XDDD


這一家親的即視感究竟是.......XDD
一次要把六年份的糖發完就是了  哈哈哈

下集預告....

隨身攜帶針線是有原因的
 褲子總破也是有原因的


敬請期待

23 則留言:

  1. 我超喜歡那個小漫畫的(牽手那個)
    看得我想哭
    這樣公開的告白 根本就很少阿嗚嗚

    然後看見我的圖出現好害羞哈哈>///<
    姊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小漫畫我也好喜歡,真的很有愛~~
      希望他們能一直握緊對方的手。
      這次真的好多很讚的漫畫,
      如果寫文的人也變多就好了,我想看甜文~~~


      刪除
  2. 沒事就還是想來逛第二第三+第N遍嚶嚶嚶//////U////////
    話說,,,新飯想知道當年漢江半夜發生甚麼事了XDDD
    新入坑的就是有這個壞處xd 陳年往事有的跪求估狗大神也找不著阿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魚你好~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
      漢江一直是以前在中很喜歡開車兜風的地點,
      他常常會半夜開車跑那去。
      雖然確切時間點我有些忘記了,
      但在中曾經有發過半夜在漢江玩卻帶著面具的照片 XDD
      搭配上允浩的證詞,是不是很有想像空間 哈哈

      刪除
    2. 我有收到你另外一篇的留言,歡迎勾搭~~ 哈哈哈
      但部落格這邊卻沒有看到,最近常這樣好奇怪呀~~
      我沒有刪哦,想問一下是你刪掉了嗎?還是系統有問題?@@

      還是要說一下,歡迎你跌進允在的坑,哈哈哈~
      這坑真的挺大的 XDD
      其實我覺得這就是允在的魅力呢~
      檯面上分開這麼多年卻一直能吸引新飯入坑 XD

      其實我跟你一樣哦,看著他們真的會心情很好,
      他們甜甜蜜蜜的時候我們也跟著吃糖,
      我當年其實是從日團轉而喜歡上東神的,一直都在同人圈打滾,
      但允在真的也是我見過最真實的一對CP了,
      當年從危險的愛情掉進了神起的圈子後,就一直沒爬出來過 XD

      你問到的初戀跟三分三合真的要細說的話大概又得開一篇來寫 XD
      不過大部分對於三分三合的確切時間點也大都是推論,
      確定分過三次是允浩自己說過的,他在TAXI那個節目上說他分手過三次,每次交往三年。
      在中也在香港的SHOWCASE也說過,他現在的理想型是分手三次卻仍然留在他身邊的人。
      我個人也覺得最後一次分手就是可以確定的。

      中間那次,傳言是說允浩父母讓允浩相親,所以兩人之間有爭吵,
      第一次的分手應該就是允浩提過看到他跟希澈很親熱的在一起,對方誤會希澈是女人,
      然後說分手卻一回頭就親上去的那次,那個時間點非常早,推估是2004年左右,應該是剛交往沒多久的事情。

      初戀就很有趣了,因為鄭允浩有太多證詞 XD (其實光初戀就可以開一篇來寫了)
      如果你問我的看法,我個人認為允在從2001年底當了練習生相遇後,真正告白開始交往應該是03年出道前的事。
      因為鄭允浩那個集結眾人之力又點蠟燭又準備玫瑰花的告白太盛大,還在公共場所,
      所以不可能是出道後的事。

      雖然是允浩告白的,但我覺得在中早就對允浩動心(笑)
      不管是允浩抱他的方式讓他心動,或是允浩講過有人曾經在交往之前就偷BOBO過他,當時嚇了他一跳。XD
      雖然提出告白的是允浩,但我覺得他們早就處在曖昧又兩情相悅的狀態。
      而且他們那時期又一直住在一起,在中在外面租屋的時候就收留允浩了,後來公司安排宿舍時也住在一塊兒,他們當時真的有很長的相處時間。

      之所以確定在中就是初戀對象,一切都要感謝希澈,
      他們對在中的代稱讓一切都真相。
      話說當年我聽到2011那個電台節目時,激動的打電話跟親友抓狂了很久 哈哈哈

      因為本來一直以為允浩的初戀的對象是個女生,但被希澈一揭穿後,
      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因為如果那個看見希澈而吃醋吵著分手的人是在中,
      反而更貼近允浩所說的事實。(笑)
      允浩說對方當時跟他說了,希望以後我們能以朋友相處。
      似乎是表示他們分手後還是得見面。
      哪個女生會高到允浩一拉轉身就能親上去 XDD
      加上那人一下姓金,一下又姓韓,符合的也只有在中一個。

      我個人對於允浩的初戀挺有底氣的,因為希澈看著他們兩個全程知情,
      希澈的種種證言超級有可信度。
      而且不會有第二個人被他這樣稱呼是漢堡包了。
      加上允浩每次在談初戀的時候,旁邊的四個人,尤其在中的反應實在太微妙了。
      不是自己跳出來補充,就是害羞,要不就是意味深長的表情,每次看得我都很想笑。

      而且希澈的證言都有影片記錄,
      而允浩總是把他的初戀片段化,但他真的講了很多初戀的事情,
      會聽起來那麼矛盾真的是因為他在講的都是同一個人,所以自己也很混亂。XD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我再找時間寫一下初戀跟理想型的整理好了 XDD
      另外你問到的總結小影片配樂,是在《왜 (Keep Your Head Down)》中的SHE這首歌哦~











      刪除
    3. 阿阿阿~原來如此TUT
      要是能在漢江半夜巧遇就爆RP了(´ε` )♡

      沒有唷~我沒有刪耶,我送出留言以後似乎就沒控制權了xdd
      說到偷BOBO的話,我就想到電台上的那次XDD
      我不太清楚那個年份,但看了允浩的表情就是很甜≥﹏≤
      然後至於姓韓又姓金的這位初戀....真的是不小心真相了哈哈
      初戀跟三分三合我都超想看呀ฅ'ω'ฅฅ'ω'ฅฅ'ω'ฅ
      姊姊有時間整理的話當然無限大力支持~~~(欸(慫恿人挖坑ㅋㅋㅋ
      哈哈其實是看了上面的細節就興奮了≥3≤很喜歡把細節全扒出來的感覺<-(有強迫症這人xdd

      ((好唷好唷,謝謝姊姊^o^ 已經找來聽了很喜歡~~~♥

      刪除
    4. 我終於找到消失的留言去哪裡了,所以重新回覆一下,哈哈哈~~

      漢江那張照片我找不到了,但我記得當時確實有引發一些討論XDD

      那個電台親吻是在040325 SBS Fany的《10 10 Club》
      我個人覺得那個時候大概是熱戀期,哈哈哈~~如果這兩人是2003交往的話。
      允浩自己也說他初戀在17歲,應該八九不離十,
      偷BOBO這件事,金小花很擅長,所以允浩當時一說,我的直覺就是想到他 XD
      真的很有紀念意義~是第一次公開親吻。

      初戀的話是可以來寫一下,因為我有很多歷年收藏的影片佐證,一整個看下來還挺有趣。
      三分三合因為有太多個人主觀和推測,還是留給他們以後自己解釋好了~XD

      刪除
    5. 咦咦咦出現了ฅ'ω'ฅฅ'ω'ฅ
      因為我後面這幾次都是用手機留言的,還想說是不是系統安踢我的手機XDDDD
      只有在送出當下看的到ㅎㅎㅎㅎ 重整過後就神秘秘的消失了(? ㅎㅅㅎ

      今天有空又去看了遍網上初戀的東西....果然大家眾說紛紜啊,是不是真是各有說法XDD
      倒是之前沒注意到的閔德瑞小姐今天驚到我了。。。我們在在阿,看完覺得心疼ㅠㅠㅠㅠㅠ

      刪除
    6. 我發現後台有個資料夾叫垃圾留言,結果有些留言不知道為什麼都跑到裡面去了。
      好像是系統自己過濾的,我只要恢復他就可以顯示在網頁上。

      允浩的初戀我很確定,在中的初戀確實是敏瑞德,但在中後來有提過。
      下面是他的說法。

      NII見面會在中關於初戀的發言。

      1.俊秀問她:現在還會想起初戀嗎?在中說:照實回答也行吧?6年級開始交往了4年8個月,去年見了一面,對方有點無法忘懷,所以雙方都刪了聯絡方式說以後不要再見面了。女人心裏的房間只有一兩個,開始新的戀情的話,過去的就會忘記,男人心裏有很多房間,所以能裝得下。但是現在我的房間很乾淨。

      六年級就是12歲,加上四年八個月,就是16~17歲之間,是不是跟後來說自己17歲初戀的允浩時間又對上了?(笑)

      刪除
  3. 无意间发现了你的整理,真的好棒!知道还有很多人和自己一样在坚持的等待他们的感觉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歡迎來玩~
      其實從留言就可以看的出來,真的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在等待著他們哦~
      我想是因為我們都經歷了太美好的過去(笑)

      刪除
  4. 現在才發現這個好地方,太愛了,看了一遍又一遍。
    在中今天退伍了,允在放的心情說不出的好ㄋ!
    博主加油更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稱讚~~
      今天看到在中笑靨如花,
      看到他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加上允浩昌珉都在外面放假(偷笑)
      我會加油的!!

      刪除
  5. 叫阿伯及太讓我震驚了!我想的太簡單了 原來啊~
    允在再困難都走過來了~希望繼續扶持走下去...
    我比較好奇浩爸媽到底接受沒...?但我看雞籠和浩爸互動應該也默認了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允浩跟在中爸爸的互動也很親熱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啊~
      浩爸跟在中的互動也不錯
      都這麼多年了,我相信他們之間的路只會越走越順利~~

      刪除
  6. 看影片在中還和浩爸侃侃而談跟浩爸我看不像微博說的互動不怎麼好,和在中姊姊們互動也很好 門外姊姊走進去還打了允浩一下 允浩還撒嬌叫了聲怒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時間真的是解藥
      他們都是很好的孩子,能有今天這樣的互動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從那種熟悉跟親熱的感覺
      說這兩人平常沒見面我才不相信(笑)

      刪除
  7. 純~我看到你前面回覆的這句話很想問你以前是不是喜歡傑尼斯的KATTUN~因為你跟我以前喜歡的作者感覺太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是落日的管理者純(笑)
      如果你想問的是這個的話
      被認出來好害羞>///<

      刪除
    2. 真的是妳!!!我真的超喜歡妳的~落日歸處~當初要關我難過好久阿~
      在3年前看到這部落格時就在想是妳ㄇ~沒想到...
      好開心阿~撒花轉圈ing‹‹\(´ω` )/››‹‹\(  ´)/››‹‹\( ´ω`)/››~♪
      ps.我有買妳寫的序...ハルカナ約束這本書~ ^_^y

      刪除
    3. 謝謝你啊~這麼多年還記得我(笑)
      落日真的也是我很重要的回憶
      不好意思當年讓你難過了(摸摸)
      後來我就一直在這裡了 哈哈哈~~
      遙遠的約定是一本好書,在我心中一直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能幫它寫序是我的光榮~~(心)
      你居然潛水了三年,好厲害~~XDD

      刪除
  8. 潛的很深~ㄎㄎ~( ̄▽ ̄)
    我第一個飯的韓團是東神...不然之前我也是飯日團...
    想當初他們5人來台開唱時我還在愛著智久看他們演唱會還對東神不太喜愛~
    2012年就突然掉坑~愛上了在中哥(明明我比他還大...)
    發狂的搜集影片看遍他們5人的所有~智久都被冷凍了~XD
    因為過去來不及參與他們~未來不想缺席啊!!
    現在就算要3+2跑兩邊也很甘願~努力賺錢不就得了~ㄎㄎ

    純~謝謝妳,在過去日團時期有妳們的文來撫慰腦補我,現在東神還是妳的文來讓我更努力支持下去~真的謝謝~(˘ ³˘)♥

    最後~遙遠的約定真的是好書~現在看還是會淚流滿面啊~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第一個韓團也是東神XD
      不用感謝我啦~
      當年我也寫得很開心,能夠被記得十幾年真的也是很不容易的事
      做過的事情可以成為大家美好的回憶我真的很高興哦~
      如果可以我還想繼續寫下去。

      小遙真的很棒,多少年後回頭看,好故事就是好故事
      小布跟小天空的文筆太好了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