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允在CP】允在之間的粉紅訊息 (2017年8月)


這個月除了等著迎接成員們退伍
兩個人應該都會持續努力拍戲吧~
拍戲請記得多喝水,兩人都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170801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170801 在中Kave mall官推更新

轉自:MorningJ_Fansite
來自韓國演員權相宇的開業祝福視頻 
翻譯:「大家好,我是權相宇。恭喜kave mall開業,祝開業大吉。希望這裡可以成為給大家帶來歡樂的場所。 請多多來捧場,盡情享受歡樂。謝謝!」 

之前和允浩一起共演野王的男主角給在中的KAVE送了祝賀(笑)



170802 洪大叔直播


有粉絲問他最近是否見過允浩跟在中
洪大叔重複了一遍
說最近有跟在中見面(笑)



170802 KAVECAFE官方不小心關注了....




今日KAVECAFE新增了一個關注
至於這位官方關注的日放
似乎是個團放和允在放(笑)




他之前允在十週年有發過祝賀影片XD
現在官方雖然已經取關了
但KAVE官方其實是喜歡允在的吧.....(笑)
還是其實官方的背後就是我們金社長呢(笑)



170803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대장 여자사람 친구 진숙이
#맨홀
#8월9일
隊長女性朋友珍淑
#manhole
#8月9日



170803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드디어 다음주 첫방입니다.
매일 무더위에 장마에 힘든 촬영의 연속이지만 모두가 웃으며 힘내고 있습니다^^
올 여름 더위를 날려버릴 '맨홀-이상한 나라의 필' 화이팅입니다^^ 
終於在下周要初次放送了.
雖然每天都在炎熱的雨季中辛苦地拍攝著 但是大家都在笑著加油呢^^
趕走這個夏日所有炎熱的‘manhole-奉必夢遊仙境’ 加油^^


170804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날씨가 너무 더워요 ..
건강 조심해요!

天氣太熱了 ..
要注意健康!


天氣太熱了,感覺就是要注意多喝水(笑)
兩位要多互相叮嚀注意身體啊~~



170804 在中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직원님들..사장님 너무 남발하는거 아니신가..일본에서 고생해줘요
난 한국에서 화이팅할게요!

職員們..社長是不是太隨便了..在日本辛苦吧
我在韓國會努力的!


橫幅標語:Manhole 奉必社長大發祈願! 在中社長Manhole組 加油!
易拉寶標語:KAVE為奉必社長應援!


哈哈哈哈~~KAVE社員們太可愛了~
但我還是要問.....請問KAVE是有地下社長嗎?(笑)
繼那天追蹤了允在放後
這次的應援中杯套出現了.....






發文的這位工作人員toxxnim那天希澈去的時候也在場(笑)
INS中也有很多跟希澈的合照
針對在中的發文也回應了"是的社長!我們會加油的!!"

是說到底為什麼嘴唇右上方有顆痣?XDDD

https://www.instagram.com/toxxnim/


於是就有粉絲做了比對照標註了那位工作人員toxxnim
然後對方按了讚(笑)

 

還不只按了一個讚  哈哈哈哈~~~


除了按了表白希大的留言
有個日放問了"允浩會不會去?"也被按讚了
如果說這位可能看不懂中文,
但圖片跟日文是一定看得懂的~(笑)

所以果然是地下社長嗎?XDD



170804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オーガニックタオルゲット!
#FULLERY
#fullerybotanical
#フレリー
#ジュンの香り
#pr
@fullery_botanica

有機毛巾get! 
#FULLERY
#fullerybotanical
#fullery 
#純粹的香氣
#pr 
@fullery_botanica


170805 在中相關IG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gillboardcoffee ins 
來到了Manhole電視劇外景片場,正在布置準備時在中找過來了,不知是不是因為酷暑中拍攝太辛苦了,所以來找零食吃了。 
短暫的空閒時間又來了,點了一杯草莓拿鐵,還親自寫了點菜單給我,其實一個人也沒有,他不寫也可以的haha笑噴我了。不知道他是不是本來就這麼調皮,緊張的Gillboard因為在中的各種調皮反倒變得輕鬆起來了呢~他好像有能令人放鬆的才能^^ 
製作飲料期間還給我們簽了名哦^^穿著華麗樣式的衣服,但聽說是個小混混~~如此貴氣滿滿~~~果然是GOD混混。已經開始期待Manhole首播了^^ #Manhole #夢遊仙境的畢 #金在中 #奉畢 #GOD混混 #草莓拿鐵 #拍攝 #咖啡車

昨天KAVE職員們咖啡車應援的Gillboardcoffee官方INS發表的後記,中中好可愛!寫的咖啡訂單也好可愛,原來金老闆人家真的愛吃草莓




我以為喜歡草莓拿鐵的是我們鄭隊長呢(笑)



170805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필
#必



170805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這首歌在中2013年的時候也唱過
了解他個性就一定要來看一下歌詞的(笑)
下面紅色標註的就是影片中的歌詞
看起來這哭臉是想念人家了呢~(笑)


《三日月》

一直都是和你一起 兩人一起走著的那條路
現在分成了兩邊 我們分別走在自己的道路
緊擁滿溢著寂寞的胸懷
到現在還是想哭 抬頭望天空 思念你

就算是你不在的夜晚 嗯 no more cry 我不哭了
因為要加油對吧 因為要堅強對吧 
你也一定看著吧 這似要消失的三日月
會將我們聯繫在一起  會一直愛著我

每天 我一個人溫暖冰冷的雙手
對你的體溫 貪戀不已
無論誰在電話裏向我表白 說“喜歡” 
不是你打來的就沒有意義 眼淚掉了下來

就算是你不在的夜晚 嗯 no more cry 我不哭了
因為要加油對吧 因為要堅強對吧

下次見面是何時呢 在那之前維持我的電池
是你擁抱著我時 說出口的那句“我愛你”

就算是你不在的夜晚 這要消失的三日月
會將我們聯繫在一起 會一直愛著我
雙手伸向三日月 把我的心情傳遞給你



170805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あんちゃん登場ー
31ちゃいに高校生役をお芝居して
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かったです…ははは…
来週から放送!

安醬登場ー
都31歲了還演這種超有個性的角色
有點害羞... 哈哈哈... 
下周開始播出!



170805 右手的扇子


是隻熊嗎?XDD



170806 官推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KAVE開業慶祝第六彈!

金希澈:大家好,我是宇宙大明星金希澈 ,真心祝賀KAVE BEAUTY FASHION DESSERT的開業,非常稱讚的哦!



繼SJ的HENRY發過開業慶祝影片
我們宇宙大明星希澈大人怎麼能缺席呢(笑)



170807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오늘 제작발표회에 와주신 관계자,기자님들 감사드립니다^^
맨홀 화이팅입니다^^

今天來到manhole製作發表會的相關人員和記者們 謝謝你們^^ 
manhole加油^^ ​​​​



明天就要播出第一集了
收視率大發~~加油!!!



170808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메탈슬러그
오랜만~
#MetalSlug
好久不見



170809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드디어 첫방입니다~
#맨홀
#KBS
#10시

終於 初放送啦~
#manhole
#kbs
#10點 



170809 Moldir官推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Manhole 8月9日今天首播!!至今為止從未有過這樣的穿越,隨機穿越搞笑冒險的Manhole終於將在今天揭下面紗。Moldir永遠應援Manhole團隊!死守放送!!
守護熊看著在中新戲的圖太有畫面感XDD
根本就是某人的替身XDD

前一天殺青的允浩今天想必也是在家等著收看吧(笑)




170809 笑容滿面的允浩

轉自:金英敏和李秀滿分手了嗎




170809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cjes.tagram



잠시 후 10시! 드디어 '맨홀'이 시작됩니다
필이 본방사수 해주실거죠?
一會兒十點!man hole終於要開始了
會死守必兒的本放吧?



170809 Moldirkorea進駐KAVE官方推文


#tvxq #kimjaejung  #jyj



170810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아이스크림 잘먹고 힘내겠습니다^^♡
我會好好吃冰淇淋加油的^^♡



170810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170810 MANHOLE裡出現了允浩和昌珉




這個一定是故意的XDD
讓女主喜歡允浩跟昌珉 XDDD
2007年的東神,好懷念啊~哈哈哈哈~~~
這算某種共演的概念嗎?哈哈哈哈~~~




這兩張海報分別是2007年1月跟3月拍的


十年前跟十年後幾乎沒什麼變
當年用熱烈眼神望著允浩的在中(笑)




第一集的感想


看完第一集了,在中演的奉弼可憐又可愛,真的很有說服力。
演技真好~越看越有種本色出演的感覺(笑)
最令我驚豔的是跟新郎吵架的那段,
表情和眼神都好生動,又急又心痛的哭訴看得我都心疼了~

最後的一個人告白戲也演得很感人~
很多地方的台詞都很有代入感。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對奉弼經歷的過程很有共鳴~
拼了命去喜歡一個人很多年,然後失去對方的心情,
他是再了解不過了~~
笨拙的地方也覺得很可愛~

小表情超級多,這樣單純傻氣的角色讓我想起少年時期的在中。

期待第二集的小混混~
他到底演過多少版本的小混混了啊~哈哈哈~~



睡顏完全是美人啊~
睫毛好長~~





第一集中的奉弼還用了兔子馬克杯(笑)




小兔子就要用兔子馬克杯~~



170811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힘을 내자!
使盡全力吧!




진숙아 너밖에 없다 ㅋ
真淑啊 只有你了 呵



170811 在中IG更新

翻譯: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교회오빠 두고봅시다
教會歐巴 走著瞧



 170811 我覺得是同一件





破的位置根本一模一樣啊~
允浩穿的又是私服(笑)
穿在在中身上褲管有點長一定是我的錯覺XDDD
發現這個的粉絲真的太厲害了~~(鼓掌)



170811 第二集的福利很多


究竟怎麼能把撞球桌躺的這麼誘惑?XDD


導演們都很喜歡在中出浴的畫面(笑)
允浩證言:在中頭髮濕淋淋的樣子很性感。



為什麼只是被打了屁股我卻完全想歪..... XDD
這是多麼邪惡的角度跟表情......Orz





擦個藥不要趴在那一直呻吟喊痛啊~~~(暈死)


第二集中還有我們短暫帥氣出場的金醫生





酷酷的金醫生好帥!!!!


更不用說花絮中偶然出現的漂亮腹肌(再度暈死)


另外第二集花絮中的這個
我也覺得他在自拍傳給允浩(笑)




最後送上一個福利
大家最想看到其實應該是這個(笑)


其實OO不輸給俊秀啊~(壞)XDDDD



170811 允在的新戲檔期都在KBS

在中Manhole: 170809~170927 允浩Meloholic: 170911~171002



170812 在中赴日參加涉谷KAVE開幕典禮


這麼重要的日子
在機場右手腕就戴著卡地亞



而且是舊款不是最近新買的那隻


170812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特製JJ咖啡!



170812 KAVEMALL GRAND OPEN EVENT 
【ジェジュン「Gunhee Aoyama(ゴニ アオヤマ)」紹介】「(場所は)10年前に住んでた家の反対側」「(今日お店に行くまでに)いろんなことが思い出された」(cr:kstyle/linelive) #김재중 #KAVE #Gunhee_Aoyama
在中:「建熙 青山店(美容室)大約是10年前左右,在當時住的家的對面。」「(今天抵達店面之前)勾起了過去許許多多的回憶。」


以前五個人的回憶啊~~(心)



 170812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170812 在中推特更新


今天只有一天所以有點寂寞呢
真的很感謝大家今天特地為我趕來應援
下次再見唷^^



 170812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오늘도 힘내봅시다!
今天也要一起加油哦!



170812 MANHOLE除了浩珉海報似乎還有其他巧合

奉弼友人真淑的果汁攤車似乎也有玄機


因為店名居然是....


YOON JUICE.....(笑噴)
真淑姓YOON,跟允浩的允是同個字(笑)
然後劇中還特地讓真淑對著送錯貨的人說了....




缺少了允浩啊~~
怎麼能遺漏奉弼的真愛呢(笑)

哈哈哈哈~~好濃的代入感
以上純屬巧合....應該吧XDD



170816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170818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170818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한강
#漢江


又去漢江了呢~~
話說今天俊秀也發了一張漢江
在昌珉退伍的今天
兩位有同樣"凝望晚霞"的默契呢~(笑)




170818 MOLDIR 歌單(笑)



這位粉絲聽到歌後就去看了歌單
結果.....



除了五人團歌裡面還有浩珉的歌....XDD

170814還有另外一位粉絲去了J HOLIC
結果店裡在播bolero XDD



這個檔音量較小,大聲點還是可以聽得見

金老闆團魂不滅(笑)



170819 在中IG更新




170820 在中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圖片文字:靈魂 必… 2017.8.18】



170820 在中 IG更新




170821 在中 IG更新


在中聽的是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170824 在中 IG更新


#LOVE


紅色的LOVE(心)



170824 在中IG頭像更新




170825 在中IG頭像更新




170825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170825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170826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170826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눈속에. .
眼中 ..


讓我想起危愛花絮裡那個"我眼中有你"的梗了XD 








170828 SUM CAFE





170828 在中官方微博更新

轉自:金在中_Official

#神秘人七夕告白

오늘따라 여러분이 보고싶네요~ ^^
祝七夕快樂!






探班的鄭隊長好帶感XDD

甜甜蜜蜜的約會吧~~




170829 在中相關新聞

轉自:鳳凰天使TSKS
據女性雜誌Woman sense報道,JYJ金在中與演員徐康俊分別購置了剛剛竣工的聖水洞高級公寓,金在中於去年12月花費21億韓元購置了約184平方米的公寓,徐康俊則花費16億韓元購置了約125.4平方米的公寓,除此之外SuperJunior銀赫、利特、金希澈,演員韓恩貞等都在這裡置業過。 ​​​​

轉自:MorningJ_Fansite 
women sence9月號將會報道在中購進公寓的事情。
金在中最近購買了完工的聖水洞一帶的酒店式T商住兩用公寓,是去年12月買入的184m²(56坪型)的住宅,約21億韓元。 
T商住兩用公寓以酒店式的服務聞名。在自助餐廳裡提供早餐服務,可以簡便地解決生活問題,用電話訂購就可以給家裡送貨。 
,還提供室內清掃和代泊車服務。同時,可以看到漢江和首爾林的風景,可以在江南和江北30分鐘左右來回也是地理條件優勢之一。  





這次是跟希澈當鄰居呢~(笑)



170830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

나 너~!
我 你~!


(END)


2017年允在粉紅訊息一覽





















































42 則留言:

  1. 金在在受傷還喝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希望他傷口快點好~~~

      刪除
  2. 到底要閃到什麼地步,雖然我們堵櫃門堵的很開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說允在放太多了, 甚至金老闆自己也是XDDD

      刪除
    2. 我看那杯子就是金在中的低調放閃吧~~~~

      刪除
    3. 我覺得送杯套的人一點也不低調啊~哈哈哈哈~~
      不過在中特地拍出來倒是有點放閃的意味XDD

      刪除
    4. 最近因為有天哥的關係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允在其中一人宣布婚訊對象卻不是彼此,一想到就好難過!!!

      刪除
    5. 摸摸~有天的事情真的造成很多粉絲的傷痛
      但我想以允在工作狂的性格
      是不會願意做這樣的事情的(笑)

      他們沒有這麼容易放開彼此的手~
      對他們有點信心吧~~(抱)

      刪除
    6. 我看到允浩昌珉的照片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是金在中的套!路!
      看到奉弼哭的時候我超想上去揍死那個男的,奉弼撒嬌要錢的時候太可愛了~~~~
      可是我看這部劇的時候腦子都是奉弼在傷心之餘遇見了生命中重要的那個男人,我真的允在中毒太深啦!!!
      我現在又要去再看一次了!!!!

      刪除
    7. 哈哈哈~~我有看到日放畫了一篇允弼的短篇漫畫就是這樣的內容XDD

      大致上內容就是

      "什麼?!結婚?秀珍嗎?什麼時候?欸欸欸!!!今天?!我完全不知道啊!"奉弼緊握著筷子大叫。

      "我說你....可以不要亂噴飯粒嗎?"允浩一臉無奈。

      奉弼繼續跳腳,崩潰地嚷嚷道:"騙人騙人!!居然想瞞著我結婚。"

      允浩:"有在聽我說話嗎...= ="

      奉弼抱著頭依舊激動:"我已經決定要把初夜給秀珍了,跟其他男人在一起這種事我絕對不接受!"

      允浩湊上前認真地看著氣嘟嘟的奉弼:"你再怎麼跳腳都是沒有用的,還是早點放棄吧。"
      手則爬上了奉弼的屁股,輕輕捏了下去,"順道一提,你的初夜我會負責收下的。"

      奉弼一驚,滿臉通紅的跳開,一拳揮了過去來掩飾自己的害羞:"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你的這個玩笑,一點也不好笑!"

      他抬頭望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奉弼驚呼:"哇!已經這個時間了!結婚典禮要開始了!我的秀珍--!在我去迎接妳前等等我---!"

      這個傢伙...居然真的打下去....

      "不管我說幾次,你都覺得我在開玩笑的話,我也差不多該來真的了,奉弼你最好有所覺悟吧"

      允浩的話讓奉弼忍不住回過頭,雖然鼻子掛了彩,允浩挑起眉望著他的表情卻比任何時刻都堅定。
      奉弼雙頰浮上紅暈停下了腳步,反常地安靜了下來,就這樣與允浩對視。

      28年單戀的她X我X好朋友??

      我喜歡的人究竟是....誰?


      大概是這樣的內容(笑)其實改成允在版本也超適合的啊~哈哈哈~~

      刪除
    8. 當時看到草莓就想到鄭允浩,但沒太仔細想,而且沒想到店名是A__A!!!!

      刪除
    9. 哈哈哈~~我看到草莓的時候也有同感, 整部戲太多巧合~~XD

      刪除
    10. 忍不住想回在這裡XD
      可以拜託Yvonne繼續寫允浩x奉弼哈哈哈哈

      刪除
    11. 阿私~
      允浩x奉弼感覺應該也挺有趣的吼XDD
      那篇畫的很可愛~~
      希望奉弼能給我更多靈感,有奉弼在應該就會是甜甜的故事啊~~

      刪除
    12. 我也想看允浩和奉弼,剛剛要去重看第二集,真心覺得奉弼和秀珍一點cp感都沒有,比較像閨密!!!我看兩次都被在中婚禮那個畫面電到~~~~允浩跟在中站在一起才是絕配啊!!!!

      刪除
    13. 我也覺得奉弼跟秀珍完全沒有火花~
      婚禮那個因為完全沒感覺,所以我覺得還好耶~哈哈哈~
      允浩跟奉弼我現在腦中也有一些畫面
      多看幾集我會來試著寫寫看的~~^^

      刪除
    14. 我發現在中的戲都跟花襯衫挺有關聯的

      刪除
    15. 哈哈哈~~演太多小混混了,
      明明就是個美人~~(心)

      刪除
    16. 看完了第四集,很好奇這次回來的在中會是什麼樣的身份???還有那個吻,才第四集而已啊!!!!在中的吻是允浩的啊,怎麼可以~~
      我真心覺得在中和允浩才有cp感啊😍😍

      刪除
    17. 看到歌單後我更堅信他們五個私底下絕對有聯繫!!!!
      允在Is real!!!五人神起最棒!!!

      刪除
    18. 第四集我還沒看~~看到你提醒後我有心理準備了XDD
      在中說過他吻戲完全沒感覺XDD

      我是從雞籠台就確信他們有連絡(笑)
      好想念五人神起啊~~

      刪除
    19. 我發現我得了一種叫做奉弼症候群的病,不應該太早看的,現在每天都在想奉弼啊!!!

      刪除
    20. 奉弼真的很可愛~
      我每次整集看下來都是一直忍不住再說他可愛XD
      太惹人疼了~~~

      刪除
    21. 這次第五集真的親了啦!!!!😢😢😢😢
      這一集奉弼跟秀珍都好可憐啊~~~希望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我最多只能把奉弼讓給秀珍,在中是任何女人都得不到的,因為他是鄭允浩的!!!!
      這樣想我心情就好多了😂😂😂
      我剛剛看了東神2009東京巨蛋演唱會,整個被鄭總帥的受不了啊!這樣的男人只能配世上最美的金夫人了😍😍

      刪除
    22. 哈哈哈~你好入戲(笑)
      東神那場巨蛋演唱會真的很精彩
      真的是經典啊~
      我好喜歡跳舞的允浩,一整個超帥氣!!!
      我也覺得比起任何人,他們跟彼此最相配~XD

      刪除
    23. 我現在又在看東神三巡首爾場,看完這一場要去看武道館,真心覺得他們都是怪物啊,唱跳連續不間斷氣息還能這麼吻,這世上就只有這五個人了吧!!!

      刪除
    24. 我覺得我真的是瘋了!剛剛看首爾場三巡到64分鐘又決定到回去看!這就是東神的魅力嗎????我已掉入大坑回不去了~~~~~~飯上東神就是條不歸路啊!!!!

      刪除
    25. 他們真的很厲害,以前真的都能邊跑邊唱XDD
      而且還唱的超級好~
      三巡首爾場當年真的很精彩,武道館則是日本的里程碑
      真的每一場都很好看~
      即使隔了這邊多年,都還是會被他們當年的合音感動~~

      刪除
    26. 我看到眼中也立馬想到危險的愛情,賽恩愛可恥啊!!!!

      刪除
    27. 現在回頭看危愛的畫面,尤其是NG的部分還是粉紅到不行啊~哈哈哈~~

      刪除
  3. 你好,很喜欢你的帖子,请问要如何追踪你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電腦版首頁右邊有個"追蹤部落格 Follow by Email"
      應該用那個就可以追蹤了吧 哈哈哈~~~(其實自己也不是很確定XD)

      刪除
  4. 允在真是這個世代最美的一片風景,久久長長的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感!!!
      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很美好~
      一路走來的這十幾年,真的很可貴~~

      刪除
  5. 好喜歡奉弼各種可愛的小表情(心),真的會一直想起少年時的在中,不自覺的會把兩個身影重疊在一起,有種自己也穿越回十年前的錯覺XD

    話說浩珉那兩張海報真的很可疑XDD是不常見的日雜圖耶,允浩那張還是從團體照截出來的,很微妙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雖然少年在中沒有奉弼這麼吵鬧 哈哈哈~~
      但少根筋還有直覺衝動反應的地方都很像
      奉弼的特色就是很惹人疼啊~像小動物一樣~~
      在中的表情本來就多,但戲裡的撒嬌也好耍賴也好,真的太可愛了~~~
      這次的角色真的很適合他(笑)

      其實SPY中也出現過浩珉,不過這次的導演還給了不少特寫,
      我覺得那兩張海報一定諮詢過在中XDD
      2007年正是他們在日本開始大紅的時候
      太懷念了~~~~

      刪除
  6. 看到在中擦藥那邊忍不住倒回去看他的屁屁跟一截白白的大腿(羞)太難得能到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真的是很難得看到的部位啊~(羞)
      我想大家看到白白嫩嫩的大腿大概都挺激動的XDDD

      刪除
  7. 回覆
    1. 在中大發!!!
      我是真的覺得劇情挺有趣的~
      一群吵吵鬧鬧的好朋友相互吐槽也挺不錯的
      感覺就是很單純開心啊~~

      刪除
  8. 感覺最近在在心情有點down
    不知道是不是弟弟回來老公沒空陪他
    IG也像一切盡在不言中一樣都只有圖片影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他只是拍戲太忙而已 XDD
      聽說昨天又是拍到凌晨~
      如果有時間還是讓他多睡點覺,累壞就不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