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允在CP】關於兩個人一起度過的聖誕節



話說我本來不想寫這一篇的,一開始雖然很好笑,
但畢竟還是有點腦補的成分。

但是隨著聖誕節越近,
這兩人不知道是因為太興奮還是太期待,胡言亂語到一直露出破綻,
已經到了不開一篇吐槽說不過去的地步了。XD

雖然三個弟弟看不下去已經各自吐槽過了 哈哈哈。

從去年的聖誕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有了在家過的默契。
明明朋友一堆,在中卻一直嚷嚷著要一個人在家過。

 2013 的聖誕節


還準備了聖誕蛋糕

從12/24當天INS的影片,看不出是要一個人過的樣子 XD



2014的聖誕節
在中在14/12/3拿出了去年的聖誕樹



然後在中在半夜三點半上傳了下面這張照片,
顯然下面這位臉很小的男子跟他一起佈置了聖誕樹。XD

會在第一時間覺得可疑,
是因為照片很難得的在臉部打上了馬賽克,這是過去從來沒有過的事,
他向來不會把朋友的臉藏起來,
而且這身形一看就知道也不是他本人,因為肩膀寬度差太多。XDD



有放很強的翻出了在中穿同件衣服的照片,
穿在在中身上很寬鬆的衣服,在對方身上卻很合身......(笑)
有這樣的身材,臉又這麼小,會跟在中穿情侶裝,還不能露臉的人......

答案呼之欲出,我想不到第二個人了。XD


但還是有粉絲很強的進行科學化的驗證,
那就是身形的比對。
雖說我看到這張比對圖的時候已經快笑死了,
但肩膀的弧度怎麼能這麼符合呢?哈哈哈哈~~



日放也做了比對照 XDD
這次是縮小範圍全部用不同的允浩照片來比對 XDD
肩膀和臉的位置全部吻合,就連微微彎曲的大拇指形狀也很類似



其實從四人版的比對照就可以清楚發現,
每個人肩膀的線條和厚度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
但唯獨允浩的符合度這麼高 XDD


他們小心到甚至還在頭上戴了帽子蓋住髮色,
結果還是露餡 XDD


171129 補充比對

最近允浩有下面這張姿勢相近的新照片上傳
於是又被拿來比對了(笑)


雖然我們一直知道神秘人是允浩
但還是要來看一下這個比對圖

一樣的手部姿勢



一樣的肩膀弧度



沒想到這麼多年又被人抓來比對XD


放下臉也沒什麼違和感 XDD


補充一下
其實把臉遮起來這件事
允浩也發生過,比對圖其實很明白了(笑)
其實我覺得露餡的是對方握住允浩手的方式(笑)



脖子上的線條也很吻合


------------------------------

14/12/13預錄給粉絲的聖誕節訊息韓版裡面又有有趣的內容,
我說有秀......你們一搭一唱到底想逼你哥承認什麼啊 XDD

同樣的,截圖下的表情最真相。




 有天你問了兩遍啊,
看看你哥的委屈表情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XD


 你們倆太壞了啊~!
你在中哥都害羞地低下頭了還這樣逼問他。


 在中這是極限了啊,承認一直都有戀人這件事。XD
但其實他想好了脫身的說詞,雖然俊秀第一瞬間嚇了一跳。



那你們兩個究竟想逼他承認什麼啊?XD
雖然我也很想聽到另外一個答案。



 有天我知道你很想吐槽你哥,他和誰交往這件事明明大家都知道,
他也一直在說要過個火熱的聖誕節。
但你表情也太真相......強調那個"和大家?"是怎樣啦~~
不要露出知情人的奸詐笑容啊~~(壞)

下面的在中哥非常努力想把話題扯開。XD



 在中哥又默默地說出了自己的心聲......Orz


 在中最擅長的就是挖洞給自己跳......////






















我知道你們兩個內心的OS是,你有允浩哥跟你一起過當然沒關係。
但你們兩個的表情不要這麼真相啊~~~(抱頭)

 這次換俊秀調侃他哥了,俊秀你到底收了你允浩哥多少好處?XDD

 換有天附和,有秀一搭一唱的圍攻真的火力很強大 XDD


這個錄影應該是在大阪場演唱會之前錄的,
所以這兩人的逼問其實還延續到了演唱會上。

結果就演變成想不出好答案,
又不能誠實回答要跟允浩度過火熱聖誕節的在中,
只好爆炸性的說要靠影片和雜誌的力量......///
最後把自己窘到不行的處境。

完全風中凌亂的在中哥,看他這麼混亂的樣子其實挺可愛的。XD
雖然話題完全歪掉了 XDD
不能說出怎麼一個人火熱度過聖誕節的在中犧牲好大......






這邊被逼問的在中有點可憐,所以我們來回頭看看允浩是怎麼說的。
14/12/15因為要宣傳新專輯,接受媒體採訪的允浩也被問及了聖誕節打算怎麼度過。

昌珉你那緊咬嘴唇忍耐不說實話的表情可以再真相點。XD


但老實說允浩被記者一問,愣在那邊猶豫怎麼回答的反應已經露餡了啊。
他講了那麼多,並不是要跟昌珉一起過啊。
允浩每次尷尬的時候就會出現的招牌笑聲,已經顯露他的心聲了。XDD

問題被匆匆丟到昌珉身上,但不正直回答就不是沈昌珉了。
反正鄭允浩本來就沒打算跟他一起過聖誕啊~哈哈哈~~

但其實昌珉也透露了一個訊息,就是他們聖誕節那天休假啊。XDD

下面是完整版的高清版,關於聖誕節的話題,請直接看10:06秒
如果覺得上面那個剪好的影片畫質還可以就不用看了

-----------------------------


下面這個關聯性沒那麼高,是剛好允浩最近的手機殼被拍到
背後的圖樣跟去年在中聖誕節貼的圖是同個系列




-----------------------



然後在中今年的咖啡店做了看起來應該是自己畫的大象聖誕對杯,
除了綠色大象莫名的眼睛比較小外XD

嗯......後面的TAG會不會太直白......

【141220 在中INS】

#X-mas 大象馬克杯 哎喲超美的
#我的愛 #大象

 CR:bornfreeonekiss2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他的愛啊......(笑)

關於小象系列的起源匯整到下面這一篇


我們再回到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因為在福岡開演唱會的關係,
所以不能在家過了,但允浩那天其實人也在日本。
所以這是為什麼在中福岡場的SOLO曲突然變成"化妝"的原因嗎?XD

(化妝這首歌的歌詞和意義之前眷戀那篇提過了)




更有趣的是14/12/24 日本ORICON的網站刊登了一篇東方神起的採訪,
我擷取翻譯了關鍵的兩段


翻譯:YvonneJun (轉載請註明出處)



――從現在開始是妄想的時間,請告訴我們和戀人一起度過理想的聖誕節計畫是?

允浩我想要在家裡悠閒地度過。一邊看著雪景,一邊悠閒地喝著紅酒、一起聊著著無聊的小事來度過。因為每年我們都在外面工作著。現實面來說,我想今年也大概還是要工作吧。(笑)
昌珉一進入聖誕的季節,六本木或表參道的燈飾不是很漂亮嗎。在那樣的地方和戀人一起散步,我想或許會因為人實在太多而很難行走。但就是因為在這種時候,才更想要去啊。由於機會很難得,只有今天即使人很多,也想要去這些有聖誕氣氛的地方,享受聖誕節的氣息......雖然在室外散步會很冷,但因為有戀人在身邊心卻很溫暖,「其實我們,一點也不冷對吧?」說著這種感覺的對話……
允浩雖然那樣也挺好,但我好想去看演唱會啊。
昌珉不好意思,我話才說到一半!

――哈哈、似乎還無法停止妄想啊(笑)。

昌珉在那之後、等待著的是美味的牛排和紅酒……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啊。在家裡由我做給對方吃也不錯,去美味的餐廳吃也很好。正因為是聖誕節,才覺得應該和女朋友好好享受聖誕節的氣氛。所以啊,今天我會照你喜歡的方式去度過哦,大概是這種感覺。我會想為女朋友實現她所希望的聖誕節約會。
允浩我......現在可以說話了嗎?(笑)
昌珉請說請說(笑)。
允浩我還是想要去看演唱會。因為,平常都是我們在某個地方舉辦演唱會的關係。(笑)。如果能去的話,像SWEET SOUL或者聖歌團那樣的演唱會。我想(和戀人)一起去看讓心情能變得溫暖的舞台表演哪。


(文:猪又 孝 完整版http://www.oricon.co.jp/special/47551/


為什麼從在家過突然變成要去看演唱會啊????(爆走)
強調了兩遍是怎樣啊!!!!
誰那天有開演唱會你以為我們都不知道嗎?XDD
其實翻譯的時候我覺得允浩無視昌珉腦內的地方挺好笑的.......
對一直堅持想去看演唱會的允浩,昌珉當下的表情一定很有趣。


--------------------------

嘛~反正兩組人都在25號先後回韓國了嘛~~
只是兩邊都像通宵熬夜一樣昏昏欲睡就是了。XD

回到兩個人的家好好睡一覺吧,今天還是聖誕節呢。








--------------------------------

在中果然回家睡覺了,前一晚累壞了吧,一直睡到聖誕節過了才醒。


【141226 在中推特​​】

翻譯:YvonneJun (轉載請註明出處)

최고의 크리스마스 이브를 보내고 
크리스마스는 자다일어나니 사라졌고 
12월26일 데뷔 11년..하지만 오늘도 열심히 일을 하자!! 
度過了最棒的聖誕節
聖誕節在睡醒之後就結束消失了
12月26日出道11年..不過,今天還是繼續努力工作吧!!



在中半夜醒來又開始認真工作了,看那檯面是在他家廚房沒錯。
但我想問的是,是誰在半夜兩點給你拍的照啊?XD

有同居人睡醒後陪你一起工作真幸福啊~~~哈哈哈~~~


--------------------------------


其實突然又有了寫文的靈感....
但這篇光整理實在花了太多時間,沒想到會這麼長,累死我了。

接下來還有福岡場很有團員愛的MC要整理。
如果到時候靈感還沒跑掉的話......

聖誕快樂,我的允在。
恭喜出道十一周年,我心中永遠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金小花果然回家睡到剛剛才醒 XDD
      這種氛圍只能寫得出甜文啊 哈哈哈

      刪除
  2. 博主妳好><
    前幾天看了您的分析文真的是覺得您真的太強大了
    整個非常的崇拜!!
    但是今天要點開的時候發現圖片都不能看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提醒,應該是相簿設定的問題,
      我已經更正了,圖片現在應該都看的到囉~~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再跟我說^^

      刪除
  3. 哈哈哈,我也是話嘮來的,講話落落長~
    跟在中一樣(≖‿ゝ≖)✧
    好期待Yvonne的長篇啊,我會守著的(ง๑ •̀_•́)ง

    真心覺得允在飯們都身懷特技耶
    要嘛P圖超強,要嘛眼力超好
    都可以去當鑑識員了!!!
    怎麼可以這麼強啊!還交叉比對勒XDDDD

    好羨慕有個能幫忙佈置聖誕處和拍照的同居人啊~
    我想這樣就算半夜工作也不會累吧XDDD
    不知道今年的聖誕節他們兩個會不會有假期呢?!
    希望他們能再一次一起過開心的耶誕節ヾ(●゜▽゜●)♡

    在中對大象的執念真的很深耶
    (畢竟是定情之物XDDDD)
    一直出大象的商品,哈
    我也好想去他的化妝品週邊店逛一次喔!

    想請問Yvonne
    聽說化妝品週邊店是在一棟大樓裡
    那個地點對於不會韓文的人來說,會不會有難度啊?
    因為我上網查了一下,相關的網誌大概只有2~3篇
    還有人說如果遇到新來的警衛,會發生雞同鴨講的情形٩(ŏ﹏ŏ、)۶
    預計9月底想去首爾玩,正在努力把它塞進行程裡面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交叉比對那個真的很好笑~
      但超級有說服力的啊 XDD
      雖然不知道他們今年會不會有假期,但那時在中也差不多快退伍了,
      應該很快就能在外面重聚。

      畢竟泰國的大象事件真的太貼心(笑)
      其實我覺得就算不會韓文也還好喔,
      我當初也是照著人家拍的照片教學去的,
      地點離捷運站出口非常近,
      只要找到大樓,我覺得上去後並不難找到。

      那個地點真的就是在超高大樓裡面的一個小套房。
      我當初去的時候根本沒遇到警衛 哈哈哈~
      就自己搭了電梯上去了,那棟大樓一層戶數挺多,
      稍微繞一下就找到了,因為門口有牌子。
      但要開門進去真的挺需要勇氣,
      因為我去的時候裡面完全沒其他粉絲,只有在中的姐姐在。
      那個不像是店面,根本是某人的住家的感覺啊~

      刪除
  4. 哈,對啊,我也覺得要推開門的那個瞬間
    我應該需要深呼吸10次吧 (//´/◒/`//)
    看照片就覺得好像住家啊~~~

    剛剛看到了允浩獲得特級戰士榮耀的新聞
    覺得好驕傲啊!
    (在中表示:要驕傲也是我驕傲啊,離我家允浩遠一點)
    總覺得有一種這麼多年,沒有看錯人的感覺。:.゚ヽ(*´∀`)ノ゚.:。
    允浩不管做什麼真的都很努力耶
    這就是我一直欣賞和喜歡他們的地方啦!!
    (雖然朴有天最近的照片是:曬衣服時內褲掉到樓下的傻樣XDDDD)

    重要的是,隊長大人又瘦下來了
    臉又有超級明顯的V line了(≧∀≦)ゞ
    而且精神看起來很好
    有一種好欣慰的感覺啊\\\\٩( 'ω' )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後來覺得他們當兵其實也不錯,
      雖然送走他們時很心疼也捨不得,
      但這真的是讓他們體會另外一種人生的好機會。

      可以交到更多不同領域的朋友,
      也能夠體驗過去不曾體驗過的生活。
      雖然他們在軍中一個個都有少女團體般的人氣(笑)
      看到他們身體都變得健康真的是挺欣慰的。
      體能能夠不輸給二十歲的年輕人真的是很不容易呢~

      刪除
    2. 是啊~當初送他們進軍隊時真的非常捨不得
      尤其是有人氣渴望(?)症的在中
      怕他會覺得我們會趁他不在時就脫飯(๑•ૅω•´๑)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都愛他們這麼久了,哪裡差這兩年呢....

      事實證明,他們進了軍隊後人氣變得更高啊XDDD
      而且要不是去當兵
      也不會有允在同台的畫面以及在中與Super Junior成員見面的照片讓我們看到吧...

      我之前在看在中表演時,說到和晟敏、神童和銀赫同台時眼眶泛紅
      我也快要哭了。・゚・(つд`゚)・゚・
      如果不是在軍隊
      我們或許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有機會看到吧!
      感謝韓國國防部\(●´ϖ`●)/
      說到這,我真的好想念18人同台的畫面啊!!!!
      都只能一直去回味“人體探險隊”的影片了(嘆)

      刪除
  5. 其實我突然想到還有一個人FBI們漏掉了www
    遮臉那個 如果是金賢重(當時和女友訴訟 可能因此遮臉)對比不知道有何結果www

    好了在中我幫你大圓場了喔(亂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如果是這樣,不要po照片不就好了 XDD
      希望有人可以來比對看看~
      不過這種遮臉又想讓人知道一起過聖誕的心情,
      其實就是我最喜歡在中的地方啊 哈哈哈~~
      總是自己發糖發得很高興,一整個可愛~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