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允在CP】忙於工作的粉紅訊息 (2017年7月)


這個月兩個人應該都會忙著拍戲工作吧~
希望工作之餘還是不要忘記放閃(笑)

17070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아싸,JJ,로운♡
asa,JJ,路雲♡



17070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Paradise
#상받는느낌
Paradise
#好像得獎的感覺



170702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KISS_JYJ
jj_1986_jj



가까이서 보니 깡패..
近處一看是混混..


走近一看那顆痣....(笑)




170702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KISS_JYJ
jj_1986_jj





就算是在車上,居然可以晃成這樣.....XDD



170702 又是黑白配(笑)



上面是在拍戲現場的允浩
話說這部戲的服裝師真的是我們在中嗎?
撞的頻率實在太驚人了~XDD


雖說是黑白配
但當年某金確實也做過換鞋帶這種事 XDD




170706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



170706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又在找尋神奇得自拍角度了嗎?
為了新戲燙的捲毛頭好可愛啊~XDD
好像HIRO XD





讀完劇本應該很快就要開拍了~加油!!



光女主跟允浩的交情
我想他們應該有挺多共通話題好聊XD





170706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1970th year



170707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삼촌 열심히할게요♡
舅舅 加油哦♡



今天是首次開拍,小捲毛好可愛啊~加油!!(心)



170708 在中IG更新

轉自:KISS_JYJ
jj_1986_jj

#봉필
#김재중님
#奉必
#金在中



170708 允浩SMTOWN LIVE IN SEOUL


今天是允浩退伍後首次回歸舞台
又是黑白系列的情侶款(笑)



今天準備了新歌和舞蹈
真的是非常帥氣的舞臺(事實上舞蹈跟歌都非常棒)
但卻發生了跳破褲子的事件
而且還是史上破最大的一次.....(笑哭)


真的變成開襠褲了....(笑)
還好我們隊長有傲人的本錢露(誤)

明明一天到晚跳破褲子,到底為什麼要穿這麼顯眼的紅內褲.....Orz
在中一定看到了,光想到他看到照片的反應我就想笑.....


日放提出了一個論點
可能有點像是決勝內褲的感覺
在重要場合這兩人會故意選擇穿紅色


這照片尺度好大...(羞)....真的又可憐又好笑~
這算是福利放送嗎?XDD
所以某花才得隨時隨地攜帶針線包啊~


但還是要說允浩真的敬業到不行
從頭到尾面不改色的把舞跳完~真的太不容易了~
MC的時候也冷靜轉的很好
這樣處變不驚的態度太霸氣了不愧是專業的啊~






不知道允浩看到KASA大大的這張圖會不會安慰一點XDD



下面這個有完整的VCR
允浩的SOLO新歌 【DROP】



近距離版


下面這個則是4K高清版(笑)
允浩跳舞時候的魅力真的很驚人~(心)




允浩 smt 170708 talk 
【有點緊張,先從問候開始吧。
123,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瑜滷允浩! 
再次登上這麼大的舞台已經是時隔很久了,怎麼樣,剛才的表演大家還喜歡嗎?因為今天是smt,所以很早前就開始緊張了,很有負擔,不過很榮幸能跟這麼多優秀的前後輩共同演出,大家開心嗎?2層3層的各位呢?謝謝 ​​​。 
因為只來了我一個,所以很擔心來著。於是昌珉之前給我打了電話,說“哥哥要拿出你的氣勢來啊!”。結果展現了太多,跳著跳著褲子就壞了。大家可以等我一下嗎?OK?】

允浩還唱了咒文.왜. Somebody To Love 
唱到Somebody To Love的時候
本來要換上外套,但因為拿著麥克風來不及更衣
最後乾脆都脫了,連馬甲都一把扯掉丟到一旁
裡面剩下濕透到近乎透明的襯衫(暈)



 







白襯衫好帥~~!!
我最喜歡他這種打扮了~~~


脫衣服扯扣子的動作好熟練......>///<
我可以倒帶一百遍XDD


帝王攻版本的允浩是我的萌點啊~~(暈)








依舊是那麼有魄力的舞臺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啊~(心)



聽到現場如此巨大的應援聲就覺得很驕傲呢~
不愧是我們允浩
紅家粉絲都還是等著他們回來






170709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분명히 눕혀놨었는데...왜 서있지..
分明給它躺著放的 為什麼站著呢..


我覺得在中一定是故意的XD
起得這麼早就是為了給我們看沒穿褲子的熊嗎?XDDD



170709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KISS_JYJ
jj_1986_jj


빗소리 좋다..
雨聲真好..


170711 在中IG直播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艾嘛,直播終於被提醒,感覺得到了全世界,在高鐵上卡的我喲,簡單聽清楚幾句,翻譯一下

①說歐巴好帥的人,是真的覺得我帥才說的,還是禮貌性說的呀?好的,我知道啦~ 
②最近眼角長皺紋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啊,看來是歲月流逝啊… 
③我也只是個無能為力的人呀(這句是《我的野蠻女友》中全智賢的名台詞哦,原台詞是「我也只是個無能為力的女人呀」哈哈哈哈哈)
誰最喜歡我的野蠻女友
你以為我們不知道嗎?XDD
而且還說了我們隊長喜歡的女主台詞...(笑)


12分鐘高清無遮擋完整版


轉自:JAE-SENSE

【170711 在中IG直播】內容簡括: 

①介紹了髮型師和化妝師,誇了她們。說最近沒多做直播對不起; 
②電視劇拍攝中呢經常下雨也有點辛苦的地方,拍攝很開心,希望大家看劇;(開心就好~) 
③為了劇燙了頭來著,為了別的畫報攝影今天不是那麼卷; 
④問寫“偶吧好帥啊”是真心覺得他帥還是只是出於禮貌;(哥哥請對你神恩寵的外貌自信點~) 
⑤最近眼角有皺紋,說是沒有辦法的自然現象,歲月的痕跡; 
⑥想去法國,想快點去; 
他除了說想去法國還說了想去巴黎....(笑) 
⑦飯問想去日本嗎? 答:當然想去啦,剛去沒多久又想去了,但是電視劇要拍三個月左右,要fighting啊,請再等一等吧; 
⑧ 9300人在看,很多呢,謝謝,在看這個的大家超過10000的話就結束; 
⑨朋友們在看嗎,最近沒聯繫對不起,但是沒有辦法; 
⑩電視劇會很累的吧,有點擔心呢,過一萬了準備關了啊; 
⑪飯讓說日語,然後就說了:大家都好嗎,我很好,有點感冒,大家好就好了,我也...不是沒關係啊,有點擔心,夏天也容易得感冒啊大家要小心,大家小心哦。一直強調大家要小心感冒,好像是發燒了38到39℃(心疼...) 
好像燒到38.9度....
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⑫就這樣啦,真的我不就之前發燒了,真的很難受,難受也沒辦法呀要打起精神啊,大家也要注意(哥哥要注意身體啊)




170711 在中IG更新




17071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amouryoonjae
jj_1986_jj

내 팔뚝 굵다
我的胳膊粗


噗 卡地亞好閃~~


17071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jj_1986_jj




17071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jj_1986_jj

내가 널 조심할수있을까?
너무 귀여운데..

我需要小心你嗎?
明明那麼可愛..



170711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170712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


170713 紋身師Tattoo Shy採訪提及允浩在中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Q:有和名人一起工作的經驗嗎?

Tattoo Shy:東方神起的金在中和uknow允浩,Infinite成員等偶像們,還有像Jessi、Microdot之類的rapper也是我的客人。







170714 同款手機殼

允浩今天去日本~






不只是手機殼

 轉自:ME醬

允浩身上這件T恤根之前的運動服一樣
又是NERDY的











170714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170714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맨홀
#man_hole



170715 SM TOWN允浩的翅膀上衣




其實允浩在2014年就穿過類似的款式(笑)





170716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영광의 상처
光榮受傷


因為救人而受的傷真的是光榮傷
拍戲還是要小心啊~~



170716 拍戲現場身上依然披著熊(笑)




他就是喜歡這樣放閃(笑)
所以之前ins的熊絕對不是巧合(笑)



170716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iqos
선물 감사합니다~

#iqos
謝謝禮物~


看到他背後的TVfXQ SOUL紋身圖樣就覺得心情很好(笑)



170717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jj_1986_jj

ファンからのプレゼントーこれいいね!
全身にもバシャバシャ使える
#ジェジュンきれいもん
#キレイモ
#kireimo
飯送的這個禮物很棒呢!
可以吧唧吧唧用在全身
#在中漂亮
#キレイモ
#kireimo



170717 金希澈IG更新


아무리 봐도 윤호는 도베르만을 닮았다🐶
나는 김병옥 형님을 닮았다
김병옥 형님께서 엄청 좋아하셨다🏃
윤호는 자기한테는 유로뽕
동해는 도로뽕
나는 희로뽕이라는 별명을 붙여줬다
그래서 내 별명은 방송에서 말도 못한다😐
윤호는 아직도 날 보면
"희로뽕~ 희로뽕형~"
하고 다정하게 인사를 건내준다👋
문제는 사람들이 날 이상하게 생각한다는 것이다😐
우리 쓰리뽕은 재밌는 추억들이 많다🍒
한번 풀어보도록 하겠다🎎
#TVXQ #SuperJunior #ShowMeYourLove
그러고보니 'Show Me Your Love' 라는 노래가 있었군..🎼🎶
#아무말대잔치


本來以為希澈又來刺激某金花了 XDD
但後來發現其實是在催婚?XDD
等到結婚的時候就可以一吐為快了吧~
畢竟當年允浩告白的時候大家都有幫忙~哈哈哈~~~


不知道當年狀況的請看這篇
【允在CP】允浩的初戀 - 至始至終只有你



170717 允浩日本回韓服裝品牌SYSTEM HOMME





允浩身上這件上衣的品牌在中也穿過很多次(笑)







170717  不要再受傷了.....TT






170719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man_hole
#teaser



粉色睡衣跳這麼萌的舞蹈太可愛了XDD



170719 新商品的宣傳標語


穿了也像沒穿一樣.....噗
金老闆這是圍裙啊~
為什麼像是在宣傳情趣用品?XDD



到底為什麼背後露這麼多?XDD
也太低腰了~


照片還特寫屁股上的蝴蝶結.....



所以這圍裙的正確穿法是這樣嗎?XDD


還是下面這樣?哈哈哈哈~~~




170720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맨홀 단체복
#봉티
#맨홀
#manhole

manhole 團體服裝
#奉T恤
#manhole ​​​​

圖片上的字是:奉弼做的T恤



170721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tenstar



170721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고생하시는 스텝분들 멋지십니다
辛苦的Staff們很帥氣



170722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jj_1986_jj


オープン樂しみにして下さい!
敬請期待開業!



170722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KISS_JYJ
jj_1986_jj

더울땐 아아
熱的時候 啊啊

圖上的字【manhole team 涼爽的喝吧】

這是該劇CP(責任製作人)姜兵泰老師為全劇組準備的咖啡車,
哥哥說的“啊啊”是冰美咖(Ice Americano)的意思



170725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8.9



170725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又再在招惹路邊的小貓了(笑)



170725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KISS_JYJ
jj_1986_jj

아픈척^^
假裝好痛^^


視頻【跟大家問好…真的遇到了善良的寶寶…嗷嗷 好疼 嗷嗷】


皮膚好好~~白白嫩嫩的在中太可愛了~~(大心)



170726 再度撞衫




允浩戲中撞衫的每件衣服怎麼剛好都是在中來台灣時穿的呢(笑)
這種巧合太可疑了吧~XDD
金造型師是服裝贊助商嗎?



170726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jj_1986_jj

쉬지않고 달리다 하루 휴식은 너무 달콤하네요
不停地奔跑,休息一天好甜蜜​​​​



休息一天很開心的樣子~~XDD



170727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jj_1986_jj

초저녁..우리형,동생 너무 고마워
初入夜..我的哥哥弟弟太感謝啦 ​​​​


新家的室內布置越來越清楚了
這間真的小好多啊~
我的目光老是會被後面搖椅上的熊吸引.....XDD



170727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수진아 안녕
#맨홀
#manhole
秀珍啊 你好
#manhole



170727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오늘은 필로 살지어다
今天必兒變胖了


因為昨天酒喝多了吧XDD
他又在撒嬌了~委曲的小表情太可愛了 > <
允浩很快就回來了,不要一臉寂寞的表情啊~~




170727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圖片文字翻譯:擔心被忘記是最大的一方面,軍隊是義務,但是害怕空白期也是沒辦法的事。



170727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커피차 보내주신 팬 여러분들 감사합니다
#맨홀#커피차#봉필#냠
#coffee#bongfeel

送來咖啡車的粉絲們
#manhole #咖啡車 #奉弼 #niang(形容吃東西的聲音)
#coffee #bongfeel




170729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最近食べ過ぎたかも…
あんまり寝てないのに太ってる…
少しずつヤムヤムする!
#beverlytea
#デトックスティー
#ダイエット
#diet
#マンホール
#バナナ
#ジェジュン
#無事
#キムなんとか
#頑張ってるんだ

也許最近吃多了… 
明明不怎麼睡覺,卻胖了… 
要稍稍克制! 
#beverlytea 
#排毒茶
#減肥
#diet 
#manhole
#香蕉
#在中
#平安
#金什麼的
#努力著呢


話說這篇為什麼特意用日文寫?XDD
多吃點好,明明就是太瘦了啊~
睡不夠如果還不吃的話就要讓人擔心了呢~~



170729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축하한다 필규 노래 좋다!
#bongfeel
#feelgood
#복잡미묘

祝賀你 必奎 歌很好!
#bongfeel
#feelgood
#複雜微妙



170729 允浩羽田機場+金浦機場返韓


允浩從日本回來啦~~~
最近的機場造型都是這類T恤牛仔褲呢(笑)





再補一個上次機場造型中同品牌的涼鞋(笑)



另外今天其實是三年前的多喝水事件發生的日子(笑)
所以首頁右邊更新了當年整理的文章
同樣在炎熱夏日努力拍戲的兩個人,也請記得要多喝水(笑)

想回顧的話請看下面這三篇

【允在CP】時隔這麼多年,又見你提起他,始終堅信的允在
【允在CP】你的感情都在那細細的叮囑之中
【允在CP】多喝水事件居然還有後續(笑)




170730 希澈帶著團員朋友去了在中在涉谷的KAVE


左邊是赫在,中間是希澈,建熙應該在對面幫他們拍照(笑)
總共去了五個人,而且旁邊的日放看到他們嚇了一大跳
是利用SMTOWN東京場的時候去的



170730 又是同系列








兩位撞衫機率太高,大家都很習慣了吧XDD



17073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韓文字: 請美味地享用 我們 只走奉必路吧


(END)


2017年允在粉紅訊息一覽

































50 則留言:

  1. 我覺得不久後那個跟寶寶的合照就會被p成跟鄭先生的全家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已經有人p出來了 哈哈哈哈~~
      我放上去了~~

      刪除
  2. 忍不住浮出來說一下那隻貓...
    唇邊的那顆痣跟某人很像...
    剛看到的時候驚呆了,
    金在中你絕對是故意的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大家的重點都是嘴邊的痣XDD
      而且有痣一同的都發現了
      說不定他真的是故意的XDD

      刪除
  3. 允在全家福就是一幅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P圖的品質越來越高了
      好多都好有愛~~(心)

      刪除
    2. 破褲的允浩好想看現場版的~~~~

      刪除
    3. 我好喜歡他跳這種霸氣的舞,現場版一定魄力更驚人
      聽說不用多久就又有演唱會可看了 哈哈~

      刪除
    4. 我能說在中戴帽子的背景其實跟允浩上班的地方撞到了嗎??

      刪除
    5. 我有看到那個推論,但我覺得應該不是耶~
      在中那個建築物的窗戶旁邊其實並沒有小窗,而是直接轉角,
      雖然有點相像,但因為在中照片透露的細節太少還不足以說服我~
      我真的很努力看了~哈哈哈~~~

      刪除
    6. 他們退伍後真的越來越高調了~~~該說什麼好呢??櫃門堵不住了啊!!!>_<>_<>_<

      刪除
    7. 現在這樣挺好的 哈哈哈~~
      分開那麼久,熱情點很正常XD

      刪除
    8. 希澈是允在最忠實的朋友

      刪除
    9. 我真的很欣賞希大自然不做作的個性
      他其實也是個重感情念舊的人啊~
      允在有這樣的朋友很幸運呢~

      刪除
    10. 圍裙舞可以腦補好多允在文了!!!!!!!!!金在中你敢不敢在露骨一點啊~~~~
      我的小心臟快受不了了啊!允在的情趣真的讓人臉紅心跳啊!!!

      刪除
    11. 圍裙真的有好多畫面 哈哈哈~~~
      完全可以想像他們之間的對話和互動(羞)

      刪除
    12. 在中這樣叫胖的話要讓身為女生的我怎麼辦啊!!!!!

      刪除
    13. 雖然我也是女生,但在中就是比我漂亮啊~哈哈哈哈~~~
      他真的該長點肉,太瘦了啊~~

      刪除
  4. 那個貓咪一直故意拉近實在是...
    怕我們看不到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第一張還真的看不到
      所以他很努力的特寫了XDD

      刪除
    2. 那首キャンディーズ的春一番
      又不知道有沒有暗喻什麼,
      智商太低總覺得當不了在中的飯,
      太多暗梗,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那首歌的歌詞其實很直白啊(笑)
      就是春天來了,不去戀愛嗎?
      而且還是女性視角XDDD

      刪除
  5. 在IG底下一直看到有人留言說那隻TED是一個唯在反允在飯送給在中的
    不過都是同一個人留言的啦,應該沒什麼可信度?
    但還是造成那個貼文下面一堆爭吵了QQ 希望在中不要被影響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連唯在放都會送熊給他,那也太不專業了,根本是潛在的邪教放吧 XDD
      畢竟在中看到熊只會想到允浩XDD

      而且我覺得重點其實是在中貼那張圖的心態啊~
      在那個時間點,放沒穿褲子的熊的照片,要說他不是在講允浩我都不相信
      畢竟,在中自己都在FM上說了,粉絲在網路的發言他都知道(笑)
      他清楚得很熊兔的代表意義啦~~

      爭吵是正常的,每次都是少數唯放跑來吵只會自己惹人厭
      連CD都放在家裡,在中可是愛著他的團員們呢~
      允在放愛在中又不會比唯放少,本來就有資格留言
      出道這麼多年,如果這麼容易被影響到,在中就不會一天到晚放閃給我們看了
      這點倒是不用擔心啦~哈哈哈~~

      刪除
    2. 我也覺得,畢竟允浩是熊 應該所有人都知道才對哈哈
      希望在中繼續多發糖~~~~(心)

      刪除
  6. 今天早上看到沒穿褲子的熊表示秒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也是秒懂,他的幽默感太好笑了~哈哈哈~~

      刪除
  7. 允浩單手解衣那邊真的帥炸了~
    我看影片鈕扣貌似噴飛出來
    我可以一直re解衣服的影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他扯掉了啊~
      鈕扣噴飛一地
      我覺得單手扯衣服這點真的好帥啊~哈哈哈~~~(心)

      刪除
  8. Yvonne我有疑問(舉手)
    我們金網民剛剛更新的腿的照片
    想請問腿上的傷疤是05年受傷留下來的嗎?還是?
    因為以前聽說在中不喜歡露腿是因為受過傷,所以就算穿短褲裡面也會再穿壓力褲~~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這兩天的傷,以前的傷開刀的部位是膝蓋的半月板,
      他確實不喜歡露腿,大部分時間只要短褲都會穿壓力褲,
      是說我只有看他穿泳褲時露過腿 哈哈~~

      刪除
    2. 謝謝Yvonne解答(心)

      刪除
    3. 我剛入坑~~
      能找到你的blog超開心的哈哈
      另外想請問Yvonne有認識其他和你類似的允在或五人飯的blog嗎?想多多追蹤大家>_<

      刪除
    4. 現在有寫blog的人好像很少了(笑)
      我認識的團放大多都在line群組或者臉書社群裡
      微博或者推特上可能多一些可以追蹤的

      我後來了解了一下,在中昨天是在拍一場火災爆炸戲中要救人而燙傷的樣子
      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
      雖然他自己不喜歡,但我很喜歡他白白嫩嫩的小腿啊~哈哈~~

      p.s:下次記得署名哦,不然我認不得你~哈哈~~

      刪除
    5. 好的我用名字來了哈哈
      剛剛看到新的劇照!!(還是側拍,不確定)
      有完整的露出膝蓋但是完全找不到刺青的蹤影@@
      難道用粉蓋掉了嗎

      刪除
    6. 因為拍戲的關係,應該是跟之前一樣
      用遮瑕膏蓋掉了
      那個劇照像小動物超可愛的~~~(心)

      刪除
  9. 覺得不露腿是因為六月整理裡面那腿內側若有似無的刺青XDD
    昨天我小抱怨短褲褲管太長看不到我想看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對自己的腿很沒自信啊~
      明明白白嫩嫩的很可愛XDD
      我跟你一樣!!(握)
      看到那張照片第一個念頭是想往上找刺青 哈哈哈~~~

      刪除
  10. 今天劇組出來的短褲近拍照腿上沒有刺青 :<
    不知道是跟之前拍戲一樣遮掉還是其實沒有刺
    可是那腿真的好白好嫩♥ ♥
    剛剛本來已經有留過言可是不見了,如果哪天又出現版大幫我刪了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遮掉了,他沒打算給人看,所以那刺青不大可能是畫上去的(笑)
      白白嫩嫩的小腿終於出來見客XDD
      他這次拍戲真的一直受傷,看得我心疼死了~~

      刪除
  11. 每天都會上來看看允在的消息,看著看著就找到力量了,感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用客氣啊~
      我也常常看著兩人放閃就覺得很幸福呢~
      允在甜甜蜜蜜時的力量真的很強大~~~(心)

      刪除
  12. 那個圍裙真的好好笑,會代入Free!裡面七瀨遙穿圍裙煎鯖魚的畫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粉絲看到圍裙想到的應該都差不多 XDD
      圍裙有太多梗了,偏偏這些就是這麼適合我們賢慧的在中啊~~

      刪除
  13. 這個月都快結束了,我才來留言XDDD真是的~
    每次睡前都樣來這裡看一下,看完就開心地過完一天^^
    謝謝你整理的文!!!是我的動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有人願意每天都來看看我就很開心了
      當然留言跟我一起喜歡允在我會更開心~~(轉)
      謝謝你的留言,讓努力工作的允在繼續成為我們的動力吧~~


      刪除
  14. 請繼續加油 持續更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我會努力的~
      目前這樣更新還在我能力範圍內
      只要他們持續放閃,我就有動力更新下去~哈哈哈~~

      刪除
  15. 真的很喜歡看這些文章,圖片,分析. 忍唔住笑. 仙后的p圖, 改圖, 對比, FBI調查真係超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允在就是有讓人覺得內心溫暖
      忍不住看著他們就笑起來的魅力啊~(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