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Fan 活動】東方神起巴黎寫真之巴黎之旅 (中)


因為有人召喚我,所以我努力了一下,
這系列真的拖了好久啊,照片好多~~T_T


8. 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


杜樂麗花園走到底就可以看見羅浮宮,
既然來到巴黎,怎麼能不去裡面看一下蒙娜麗莎呢(笑)





我猜他們右下角這張就是在看蒙娜麗莎,
因為不能靠近還要拉警戒線XD


其實蒙娜麗莎超小一幅的啊(笑)
而且周圍圍滿了人XD











晚上點了燈之後的感覺又很不一樣了

-----------------------

9. 巴黎市政廳(Hôtel de Ville)

巴黎市政廳是法國巴黎自1357年以來的市政廳所在地,
位於第四區的市政廳廣場(在1802年以前名為「格列夫廣場」,
Place de Grève,意為河灘廣場)(轉自維基百科)



在草地上野餐的五個人,不知道在聊什麼笑容好燦爛~~



其實我當時真的很困惑,
因為我明明記得他們在草地上野餐
草地到底跑哪去了? XDD



當時粉絲跟拍的照片也很有愛啊~~


地面全部重新鋪過了,
結果我在現場思考很久這裡到底是不是,
但回國比對照片後還真的沒錯 哈哈哈~








親親熱熱靠很近的允在~~(心)
即使是側拍也很美好~

---------------------

10. 聖心堂(Basilique du Sacré-Cœur)


聖心堂是法國巴黎的天主教宗座聖殿,供奉著耶穌聖心,
位於巴黎北部的高地蒙馬特上,為巴黎著名的地標之一,
於1914年建造完成。

(轉自維基百科)




往聖心堂的道路上兩邊都是賣紀念品的小店



街道盡頭,我居然看到了旋轉木馬啊~哈哈哈~~
雖然沒搭上摩天輪,但好像應該來搭一下旋轉木馬








因為他們搭的很歡樂,於是我硬著頭皮去搭了
但真的搭上去後,我一整個覺得很害羞
加上轉超久的,來搭的又都是十歲以下的小朋友>///<
我一整個不知道手腳要放哪 XDD





 













然後有趣的是,我居然在聖心堂看見下面這位法老XD




看到左下角那個金光閃閃的人像嗎? XD



當時這位街頭藝人就站在米花背後的那個柱子上



咦~怎麼好像變胖了? 哈哈哈哈~~
抱著粉絲心態,我也投了錢,然後拍了跟湖水一樣的鞠躬影片 XDD


聖心堂位在高地上,所以看出去整個巴黎的景色一覽無遺




下面這幾張都有出現在DVD裡




有天跟俊秀當時就是站在這個票亭買纜車的車票
聖心堂除了自己爬樓梯上去,也可以搭纜車上去






-----------------------

11. 蒙馬特高地(Montmartre)

聖心堂的旁邊其實就位於蒙馬特高地上,
其實當初我也沒特別去找景點,但是順著走到聖心堂背後,
一堆眼熟的場景就莫名出現在面前 XD


許多藝術家都曾經在蒙馬特進行創作活動,
包括西班牙畫家薩爾瓦多·達利、義大利畫家阿梅代奧·莫迪利亞尼、
克勞德·莫內、巴勃羅·畢卡索與文森·梵谷等人。(維基百科)



因為如此,蒙馬特有個小廣場聚集了許多作畫的畫家,
現場也可以購買他們的畫作。

由上一段的DVD影片可以看出他們在這裡分開行動,
允在一組,有秀一組。
然後允在就親親熱熱地進入了亂聊狀態XDD



現場真的好多都畫得很棒,大多是非常有巴黎風格的風景畫




也有畫人像畫的類型


下面這個已經畫到跟照片一樣難辨真假,非常的厲害


在廣場繞了一圈,從旁邊一條小巷轉進去,
就可以看見達利的博物館
這邊因為有秀拍了這種照片,所以一下就認出來了。


巷口就能看到指標





其實DVD中允在這段,他們逛完廣場後左手邊也經過這個地方





有天陪著俊秀買完畫後,走到了這間畫廊外
這裡也是印象很深刻一眼就認出來





在蒙馬特的小巷中亂繞,居然還讓我意外發現有天坐的這間咖啡館


發現的同時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居然對個紅色招牌有印象 XD




那間店的正面是這樣,有時間的話其實應該坐下喝杯咖啡再走~


蒙馬特的觀光客很多,挺熱鬧的,
地域也不大,隨便亂走都能發現寫真景點XD

-----------------------

12. 龐畢度中心(Centre Georges-Pompidou)



龐畢度中心全名為龐畢度國家藝術和文化中心,
是一棟座落於法國首都巴黎第四區的複合建築,
位於蒙特吉爾街、瑪萊區及雷阿爾區附近,
龐畢度中心也是一棟高科技建築。 (維基百科)


我在類似的角度拍了兩張,地面其實有點坡度,
所以還滿多人坐在地上聊天



這親親熱熱的四目相對是怎樣 XD


在龐畢度拍了許多有天的個人照



我猜是這棵樹?哈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無聊 XDD



有天進入建築物後也拍了不少照片




從二樓可以看到一些裝置藝術的展品,不定時的會更換。




至於五人的部分,絕對不會忘記這個管狀半透明的室外手扶梯




他們似乎是在藝術中心上面的餐廳用了餐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話嘮在中說個不停(笑)
允浩忍不住又靠了過來 XD





-----------------------

13. 羅丹美術館(Musée Rodin)




羅丹美術館是法國巴黎一座美術館,於1919年開幕,
館中展示著名雕刻家奧古斯特·羅丹的作品。 (維基百科)


有名的雕像沉思者


沉思者週圍花園的樹都長這樣 XD



在中啊~~你想對允浩幹嘛呢?(笑)



順道一提這張允在背後的金色屋頂建築,其實是羅丹美術館隔壁的傷兵院
裡面可是有著拿破崙的棺木供人瞻仰~




與羅丹美術館遙遙相對,越過花園可以看見這個綠色的花架


走到背後來看一下,因為季節不對,
沒有他們當時的鮮綠。



總算把中間這集生出來了.....Orz
但還有下集(暈)
最後還有一個允在特輯
請讓我慢慢拖........(撞牆中)


16 則留言:

  1. 哇!一來就看見更新了,好驚喜~
    最近實在是太需要美好的巴黎來撫慰心靈了
    他們在巴黎真得怎麼拍都好看>////<
    五個陽光少年吶<3<3<3

    巴黎真的是每個仙后一生一定要去的地方吧!(怎麼好像麥加一樣哈哈XD
    雖然我的這個夢還沒實現
    能看看板主精心整理的照片也很開心了
    我很期待下篇跟允在特別篇XDDD
    不過版主慢慢來不用急~~~

    當時的五個少年一眨眼在中都快退伍了
    最後一個俊秀也快要入伍了
    曾經想著他們都回來之後一切都會更好的
    雖然現在....好像還有一段上坡路要爬......
    但這樣的想法依然沒有改變
    一定....都會變好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五個人在巴黎的笑顏真的很治癒人心啊~
      打從心底的開心真的很有感染力~
      我也覺得巴黎真的要去一次,
      我根本把那當成允在的蜜月旅行 XDD

      這些年什麼風風雨雨真的都經歷過了,
      其實人生或許真的就是這樣,
      總是有著爬不完的上坡路~
      但我還是想相信一切會慢慢變好的
      能夠並肩同行的路,真的一時一刻都要珍惜~(拍拍)

      刪除
  2. 中篇來了!
    我也當成允在蜜月XDD

    那樣放鬆又自然的樣子真的太美好了

    不論是很自然湊過來的允浩、對鏡頭向昌珉媽媽解釋的在中、
    彼此的眼神。
    真的甜甜甜甜甜到天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就是你形容的那樣,放鬆又自然就像在度假,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之間的互動啊~
      不管是擁抱,還是相互撒嬌,
      有時候光是四目相對都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的甜蜜
      一整個就是精神糧食啊 哈哈哈~~

      刪除
  3. 你写的东西都真的好棒,无意间在找鸡笼台的时候发现了你的站子。你的整理详细又清楚,看得我都觉得甜甜甜。一口气看了好多篇。以后我会常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一開始我寫這些也是想留個紀錄,
      加上允在發糖的時候通常都能讓我熱血沸騰啊 哈哈哈~
      雞籠台那幾篇應該真的算是很詳細了,
      應該看我的內容就可以把我當時收到消息激動的心情完全展現出來 XD
      雖然我更新很慢,但還是歡迎你常來玩~~^^

      刪除
  4. 哇~你真的跟了去一次
    感覺好棒喔
    第一次發現你的網誌
    我是十年前不知道怎麼的就喜歡上這五個人的老人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放要來握個手(笑)
      雖然當初不是因為他們才去的,
      但既然要去巴黎怎麼能不跟著走一下呢 哈哈~
      其實他們巴黎的行程安排得很好,
      真的該走的觀光景點幾乎都走到了XD

      刪除
    2.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名字顯示是unknown囧
      是因為我沒有開通blog來用嗎?
      我最近也在“和我朋友一起吃飯吧”中也看到巴黎
      根本吃放節目看得餓死了
      但那邊吃東西真的好貴啊
      不知道路邊攤有沒有比較便宜?
      難怪聽說歐洲的一般家庭其實不太外食
      最近我整個陷入俊秀的音樂劇
      我在猜他可能年底辦完年末ballad & musical concert才會入伍
      整個想真的辦的話年底要衝
      從來沒看過神起的演唱會都只有看過DVD
      最近都在走懷舊路線看老影片聽老歌啊

      刪除
    3. 留言的時候選單可以選擇輸入自己的身分,
      如果你有用GOOGLE,第一個就可以選這個回應,
      你應該是選了匿名的關係,才會顯示unknown~

      其實在國外的時候,我都會讓自己用當地的物價來思考,
      一些連鎖店相對來說會便宜一些,
      如果要用台灣的物價的話可能只能自己煮了。
      但既然難得到了國外,不吃吃當地的東西真的挺可惜的。

      俊秀的年末演唱會真的挺不錯,
      我也覺得他應該是年底入伍,有機會的話真的可已衝一下。

      神起的演唱會真的很精彩。
      我的遺憾是沒看過五人在日本開的演唱會,
      但還好我們還有很多DVD可以來懷念(笑)

      刪除
    4. yuchen102811062016/8/21 晚上7:28

      不會用亂亂點這樣應該有名字吧
      在國外的確要用當地薪資跟物價來衡量
      台灣的便宜畢竟是建立在各種costdown的狀態形成的
      感覺俊秀本來是上半年就要進去的
      在中入伍前也提到說是分開三年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想出演道林格雷才延後的
      其實已另外兩隻入伍的時間推估
      俊秀可能到明年春天在入伍都可以
      做仙后的優點真的是韓國日本各種爬不完的東西可以看哈

      刪除
    5. 有名字囉~
      其實我覺得他們商量過了耶,
      因為有天之前有說過,等到三人重聚要四年後,
      我之前還想說為什麼要這麼久,
      後來發現他們可能商量好至少留一個人在外面,
      所以俊秀確實有刻意延後~
      不過這樣也好啦,起碼大家都不會無聊 哈哈~~

      刪除
    6. yuchen102811062016/8/22 下午6:49

      喔喔有天說的我沒看到
      我看到的是在中入伍前最後的訪談說會分開三年
      他本來還說即使兩個人都在當兵他自己休假他還是會去探望俊秀的XD
      我很慶幸他有延後
      我超級期待dorian gray的
      如果年末有ballad & musical concert超級想衝的><

      刪除
    7. 俊秀的音樂劇真的很不錯,
      我也很期待~~~
      在中那個我也有看到,好像時間點比較前面,
      想到在中就快回來了,真的很高興啊~
      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刪除
  5. 縱使旅遊文章都說巴黎治安不好 作為粉絲還是想衝一發阿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巴黎某些區域確實治安不算好,
      我到那邊也有聽聞太晚回家結果被搶的案例
      不過我覺得只要不要太晚還在外面遊蕩,
      白天的巴黎只要小心吉普賽人外還算是很安全的(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