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Fan 活動】東方神起巴黎寫真之巴黎之旅 (下)


終於要結束啦(笑)


14. 巴黎聖母院(Notre-Dame de Paris)


這是在聖母院的側面照的,
下面可以看見排隊的人龍都是要上聖母院屋頂的觀景台參觀的人


 

其實他們在聖母院前面我只找到允浩一張照片
寫真拍得非常少,我猜是因為觀光客太多的關係




放兩張聖母院的內部,真的是非常漂亮壯觀的教堂
不管是彩繪玻璃,還是高挑的屋頂設計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聯想起哈利波特的場景(笑)



這張是屋頂的觀景台拍的,可以看見整個巴黎的美景



-----------------------

15. 莎士比亞書店


莎士比亞書店最早可追溯至二十世紀初,由雪維兒·畢奇開辦,
期間接待過福特·馬多克斯·福特、歐內斯特·海明威、
艾茲拉·龐德及詹姆斯·喬伊斯等著名作家,
直至納粹德軍佔領巴黎時結業。
1951年,美國人喬治·惠特曼選定巴黎聖母院旁重新開業,
正式名命為莎士比亞書店。
書店除了因為接待過眾多星級作家而知名外,
亦因為電影《日落巴黎》及《情迷午夜巴黎》都曾在此取景。(維基百科)



這間書店我是特意找去的,問路外加迷路,
找的時候費了一點功夫(笑)


找到後發現其實位置就在聖母院旁邊,
過個馬路就可以看見。


整間店賣的都是英文書,散發著古樸的氛圍


因為在中出現在二樓的窗戶,所以當然要上來看一下了(笑)
就是下面這扇窗



-----------------------

16. 聖馬丁運河(Canal Saint-Martin)


我個人其實很喜歡聖馬丁運河,
這附近沒有那麼多觀光客,比起塞納河清靜許多。
河道兩旁的林蔭讓這裡很適合乘涼。












這個平交道十分有趣,因為他是設計成讓船通行的,
當船隻要從運河經過時,整條馬路會轉向以讓船從旁通行。








我剛好碰上了一條船要經過,
就跟著他拍了不少照片。





因為地勢的關係,整條運河的高度其實是不一樣的,
所以用閘門將運河區分成一段一段,
船隻要過時閘門會關上,然後放水進來,
讓水面升到跟下一段一樣的高度後才會打開讓船通行。






兩旁其實有很多人都在觀看,
也可以看見父母在對小朋友解說。XD





-----------------------

17. 亞歷山大三世橋(Pont Alexandre III)

亞歷山大三世橋是法國巴黎跨越塞納河的一座拱橋,
連接右岸的香榭麗舍大街地區和左岸的榮軍院和艾菲爾鐵塔地區,
普遍認為是巴黎最華麗的橋樑(維基百科)





我忘記去這座橋了 哈哈哈~~
明明這麼好認,走了好幾座橋卻沒有去啊~
夜景看起來超美的,
只好把機會留到下次了。


--------------------

18. 藝術橋(Passerelle des Arts)




藝術橋是一座九拱的金屬人行橋,所以非常的好認。



橋身上有著眾多的情人鎖,
之前因為負荷過重曾經拆除過一次。



這一座座跨越塞納河的橋樑都各有各的美感



----------------------

19. 塞納河畔



在整理塞納河畔的照片的時候,
讓我發現了一件很有怨念的事情。Orz


我居然有拍到那個允在牽手下階梯的地點,
但當時我並沒有發現啊啊啊啊----


在對面啊啊啊啊----
那個甜甜蜜蜜牽手下樓梯的照片不就在右下角那裡嗎?T _ T



之所以要寫這個塞納河畔,
是因為下面這幾張照片







從藝術橋到新橋的路邊,可以看見很多攤販,
賣的東西不外乎明信片. 磁鐵. 書籍. 巴黎鐵塔的海報之類的紀念品




接下來終於要寫我的壓軸地點--新橋了。
就是下面遠遠看到的那座 哈哈~~



-------------------

20. 新橋(Pont Neuf)

老實說,如果問我去巴黎最想去的地方,
其實就是這座橋(笑)
所以這裡是我特別找了,列入必去的景點之一。


雖然叫做新橋,但這裡卻是巴黎最古老的一座橋。



光看到這座橋有這麼多寫真照,
就知道他們真的在這待了很久~
DVD中也在這收錄了很長一段的畫面。







 







這動作真的太危險,掉下去不是開玩笑的,
好孩子請不要跟他學~
我心臟太弱,看到他這樣我都快嚇死了。




下面會有很多像這樣觀光船經過,
可以跟在中一樣挑戰看看有多少人會對你揮手(笑)



啊啊啊~~這張我好喜歡~~~



這就是他們對俊秀揮手,
從機場拍完廣告一個人趕來的俊秀終於跟他們會合的地方。

其實他們明明才分開幾天而已(笑)
有秀的感情在這邊也展現無遺,
有天看到俊秀終於回來根本就是撲上去的(笑)
而且抱住根本不想放手,一整個對俊秀難分難捨XDD
沒來之前就已經電話不斷了,
見了面之後的熱情根本無法掩飾啊~哈哈哈~~

對我來說,他們在這裡展現的成員愛,
足以代表整個巴黎之旅。



正是因為他們對俊秀展現了這麼多的愛,
我才會這麼樣的喜歡這座橋。
那些重逢後的擁抱和笑容,
不管經過多少年,我都牢牢記著他們是如此的深愛彼此。




---------------------

另外這邊我補一個番外(笑)
我在巴黎行走間經過一個地方時突然有種熟悉感竄過腦海,
事後比對建築物還真的是同一個地點XDD




好神奇的第六感啊~哈哈哈~~
我居然認出了在中躺過的長椅。
其實這裡也是允浩跟俊秀跟著法老王敬禮的地點。
從在中的照片可以看到馬路對面的法老王(笑)





巴黎之旅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接下來還剩一篇很多照片的允在篇XD
會說是蜜月之旅不是沒有原因的 嘿嘿嘿~~~

敬請期待~


巴黎寫真系列

【Fan 活動】東方神起巴黎寫真之巴黎之旅 (上)

【Fan 活動】東方神起巴黎寫真之巴黎之旅 (中)

【Fan 活動】東方神起巴黎寫真之巴黎之旅 (下)





4 則留言:

  1. 啊啊啊~期待允在篇
    原本就很想去巴黎了 看了你三篇整理 好幾度想行李收一收馬上飛 <<但只是幻想XD
    巴黎真的是回憶滿載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有回憶的地方最美啊~(笑)
      我稍微處理了一下,允在篇超多圖,
      一整個被閃......XDD

      刪除
  2. 天哪允在篇好讓人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允在篇一整個甜甜蜜蜜~~
      巴黎有好多兩個人的照片啊~~~(心)

      刪除